男士编织毛衣也可多样化搭配(图)

发表:2014-01-23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3日讯】秋冬时节,男士钟爱的编织毛衣便纷纷登场了,不过,如果你还是老套的穿法就OUT了,不如让这个寒冷的冬季,来点不一样的时尚元素。下面就将介绍三款男士编织毛衣如何搭配?给人焕然一新感觉的同时,又可以展现复古风的绅士男风范。

男士编织毛衣也可多样化搭配 三种搭配方法展现复古风范  
 
学院复古  
 
粗棒针的编织方式会使得编织风衣有种独特的厚重感,显现出阳刚味道;细棒针的紧密编织方式会是一种阴柔的中性感;而松垮编织方式则有一种嬉皮的慵懒味道。  
 
搭配要领:无论哪种编织复古外套都切忌大型、艳丽花纹的款式,毕竟男式波西米亚并没被普遍接受。  
 
海军横条  
 
海军元素是整个军装元素中流行最为广泛的元素。考虑到编织毛衣在洗涤和穿着过程中都或多或少会拉伸变形,所以应当选择编织稍紧的款式,以免越穿越像抹布裹身。  
 
搭配要领:和所有横条纹一样,蓝白条纹在视觉上同样有让人“长胖”的威力,所以体态臃肿者可以就此绕道而行。  
 
传统质感  
 
编织毛衣最传统的样式莫过于圆领或V领的编织套头衫,这些最基本款式的毛衣虽然模样都比较单一,不过只要选对颜色和搭配,同样能在你身上大放异彩。  
 
搭配要领:在整体的搭配单品中一定要选一至两样特点突出的流行单品,以免给人沉闷呆滞的感觉。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