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送礼首选爱马仕 女性最爱Chanel(组图)

发表:2014-01-25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5日讯】日前,胡润发布《2014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富豪送礼将比2013年减少25%,单个礼品的价格再次下降。LV将跌出男性送礼品牌排行榜首位,而女性仍青睐Chanel。

男性富豪最青睐的送礼品牌/女性富豪最青睐的送礼品牌
 

1月1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报告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报告指出,富豪送礼比去年减少25%,主要原因应该也包括了中国经济增速的放缓、政府的反腐倡廉工作,以及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的日趋成熟。苹果是送礼品牌中唯一的电子产品,并且保持男士送礼品牌第二。路易威登今年将告别男士送礼品牌第一的宝座,由上升2位的爱马仕取代。女士送礼品牌冠军仍是香奈儿。茅台还是送礼品牌中唯一的中国品牌,但排名比去年下降1位,而去年超过茅台的拉菲今年并没上榜。配饰仍然是富豪最喜爱的送礼类别,但珠宝行业今年在礼品中表现不太乐观。今年意大利品牌比法国品牌更加受到富豪送礼的青睐。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