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2013款Altima获得更多赞誉(图)

发表:2014-01-28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8日讯】日产2013款Altima又增加两项来自于AutoPacific和Edmunds.com的新荣誉。

AutoPacific 理想汽车奖(Ideal Award)

在AutoPacific的2013年度理想汽车奖中,日产2013款Altima被评为最理想中型轿车。

根据超过52,000名驾驶新车至少90天的车主的调查显示,理想汽车奖表彰的汽车最能满足车主的期望和愿望。

2013款Altima的车主对汽车的15项关键属性表示满意,包括外观造型,载货空间,动力,加速和安全功能。

AutoPacific的总裁乔治·彼得森(George Peterson)说:“ AutoPacific理想汽车奖项非常有意义,因为他们确定了那些在更新和发展新款汽车时最愿意倾听买家声音的汽车制造商。”

AutoPacific是汽车营销和产品咨询公司,出版多种关于汽车产业的综合研究。该公司也为汽车制造商,分销商,营销商和全球供应商进行多方面的资产研究和咨询。

Edmunds.com 的17款你可以买到的最佳汽车(17 Best Cars You Can Buy)

日产2013款Altima在Edmunds.com 的17款你可以买到的最佳汽车名单中入选最佳中型轿车。Edmunds.com今年创立的这份新名单,以“期间最好的”的简单规则在每个组别中选择最佳汽车。

Edmunds承认这是一个艰难选择赢家的组别,因为其中包括了最近重新设计的福特Fusion和本田雅阁,但是最后它们评价到:“总体上, Altima驱动最佳,使用最易,耗能最少。对于一辆家庭轿车,这些品质使它成为最好的”。

荣誉清单

以上是日产2013款Altima获得的最新的两个荣誉,在它的荣誉清单中还包括: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评选的2.5万美元价格以下的10款最佳新款轿车
。凯利蓝皮书(Kelly Blue Book)评选的 2013年度10款最佳家庭汽车
。AAA评选的通勤用顶级汽车
。吉普林个人理财(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评选的2.5万至3万美元价格区间的最佳新款汽车
。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评选的安全上上选(Top Safety Pick Plus)(适用于2012年11月以后生产的新款车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