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耍嘴皮子 越老越有钱(组图)

发表:2014-01-3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0日讯】匪徒

美国网友为了向我证明美国如何有人权,跟我啰嗦在美国,即使是匪徒在监狱里同样也可以打篮球、看电影等各种娱乐休闲活动……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国,匪徒不但不用住监狱,还可以当官,还可以执政……究竟谁更有人权?驳得他哑口无言,在外国人面前我再一次维护了祖国的尊严!!

君无戏言

乾隆下江南,乌龟挡道。乾隆问:“王八们有何事上奏?”乌龟道:“我等有王八蛋进贡,欲求乌纱帽!”乾隆大笑:“好,哪日灯头朝下时,就让你等全部当官。”乌龟们扣谢。乾隆笑道:“这帮蠢王八,油灯烛头什么时候可以朝下?”转眼300年后,电灯取代了蜡烛,于是君无戏言,这些王八果真全部当了官。

耍嘴皮子

说吧,你是想死呢还是不想活了?

好久没有人把牛皮吹的这么清新脱俗了!

人人都说我丑,其实我只是美得不明显。

天被熬亮了。

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中国人,越老越有钱……

So we are all wealthy Humen!咱们可都是有钱人哪……

As we are getting older, we are getting wealthier!

当 咱 们 年 纪 越 来 越 老 的 时 候,也 会 变 得 越 来 越 有 钱……

Silver in the Hair
头发里有银子(银发苍苍)

Gold in the Teeth
牙齿里有金子(假牙里镶著金子)

Stones in the Kidneys
腰子里有钻石(结石啦……)

Sugar in the Blood
血液里流着糖(喂,很多国家糖价可是贵得不得了……)

Lead in the Feet
脚里面流着铅(食物污染哪……)

Iron in the Arteries
大动脉里跑着的是铁(开铁矿……?)

And an inexhaustible supply of Natural Gas肚子里有着用不完的天然瓦斯……( make 屁啦……)

We never thought we'd accumulate so much wealth!

咱们从来就没想到过咱们的身体里面会囤积这么多的……财 富!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