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耍嘴皮子 越老越有錢(組圖)

發表:2014-01-30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1月30日訊】匪徒

美國網友為了向我證明美國如何有人權,跟我囉嗦在美國,即使是匪徒在監獄裡同樣也可以打籃球、看電影等各種娛樂休閑活動……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吼道:在中國,匪徒不但不用住監獄,還可以當官,還可以執政……究竟誰更有人權?駁得他啞口無言,在外國人面前我再一次維護了祖國的尊嚴!!

君無戲言

乾隆下江南,烏龜擋道。乾隆問:「王八們有何事上奏?」烏龜道:「我等有王八蛋進貢,欲求烏紗帽!」乾隆大笑:「好,哪日燈頭朝下時,就讓你等全部當官。」烏龜們扣謝。乾隆笑道:「這幫蠢王八,油燈燭頭什麼時候可以朝下?」轉眼300年後,電燈取代了蠟燭,於是君無戲言,這些王八果真全部當了官。

耍嘴皮子

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天被熬亮了。

不是路不平,而是你不行。

中國人,越老越有錢……

So we are all wealthy Humen!咱們可都是有錢人哪……

As we are getting older, we are getting wealthier!

當 咱 們 年 紀 越 來 越 老 的 時 候,也 會 變 得 越 來 越 有 錢……

Silver in the Hair
頭髮裡有銀子(銀髮蒼蒼)

Gold in the Teeth
牙齒裡有金子(假牙裡鑲著金子)

Stones in the Kidneys
腰子裡有鑽石(結石啦……)

Sugar in the Blood
血液裡流著糖(餵,很多國家糖價可是貴得不得了……)

Lead in the Feet
腳裡面流著鉛(食物污染哪……)

Iron in the Arteries
大動脈裡跑著的是鐵(開鐵礦……?)

And an inexhaustible supply of Natural Gas肚子裡有著用不完的天然瓦斯……( make 屁啦……)

We never thought we'd accumulate so much wealth!

咱們從來就沒想到過咱們的身體裡面會囤積這麼多的……財 富!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