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馬年12生肖財運指數(图)

发表:2014-01-3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31日讯】2014甲午年即將到來,面臨著各個方面的未知數,新一年的人生期待著自己的譜寫,運高的人自然譜寫順暢淋漓,運低的人自然要學會避忌和化解,提前做好心理準備也是必要的功課,在此為大家祥解2014年十二生肖各方面的運程,以便大家能夠找到方向,趨吉避凶,順順利利的走過2014年。

以下就由為大家介紹《2014年十二生肖財氣運勢》,希望大家受用。

一、生肖為鼠的:

今年財運方面欠佳,難免財來財去,同時也會有過路的流水之財,運旺者能夠有所收穫,但不宜貪心過多,以免變成遲滯的情況,見好就收即可,運弱者會有過手之財,財氣會有所洩耗,但儲蓄仍有存余,正財洩耗,需要謹慎突發事件和盲目投資等帶來的耗財,偏財會有一定的波動,會有階段性的起伏,比較難於把握,豐欠不一,需要看準時機,細心加耐心才是有利之舉,經商者會有先暗後明的情況,前期的破耗難免,但後期收穫也不會很差,同時也會有新的機遇現前,把握與否,需要酌情而定,投資方面需要考慮長線的項目為好,謹慎某些項目前期表相較好,後期逐漸步入困境,所以需要提前做好計劃考量,創業者會面臨資金和人際的問題,相對較為勞碌,時有分身乏術之感。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二、生肖為牛的:

今年財運方面不利,會有失利的狀況,需要謹慎破財,運旺者也難免破耗,運弱者更需要做好儲備,以備不時之需,正財尚可,耗財難免,或可消耗在旅行或大件物品上,需要考慮存餘情況,偏財有損,或可會因過貪而至於挫敗,需要待時而動,若錯失機遇就不要再勉強為之,逆勢而為還需心細方能有成,經商者會有所轉折,但機遇都是平等的,把握好的,尚可穩中受益,把握失利,則也去勢不少,投資方面僅可以參與短線的項目,且需要謹慎而為,看好時機,不要貪圖大利,見好就收,謹慎為之,創業者需要盡早把握,擇機投入,避免過於大張旗鼓的擴張,只能按部就班的突圍,主要以步步為營、穩紮穩打為主線,不可奢望過高。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三、生肖為虎的:

今年財運方面尚可,能夠有一定的儲蓄能力,謹慎遺失之類的破財,運旺者能夠儲蓄累積的較多,運弱者也能借力獲利,正財較好,進益有所增加,但需謹慎上當受騙之類的騙局,偏財有險,會因出師不利而出現虧蝕,同時切莫隨眾,謹防因盲目而不可收拾,適當的孤注一擲也是有利的,經商者容易忙中出錯,需要做好計劃目標,按部就班的妥善進行,若非時而動,則好似冒險投機一般,要有一定的憂患意識,投資方面在前期會有所破耗,需要待時擇機而動,多以慎重觀望為主,多靜少動,切莫追高,否則短時間難以收回成本,創業者則需要牛刀小試,切莫不可肆意大動干戈,大筆的投入只會拖累後期。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四、生肖為兔的:

今年財運方面起伏不穩,時好時壞,突發狀況會影響財氣的累積,運旺者進益較好,但也難以避免耗財的狀況,運弱者需要避免大量的動用錢財,正財洩耗,會有單一的大筆支出,需要量入而出,不要貪圖一時之快,偏財尚可,需要花費一定的心思,舊有的方式需要調整,收益會有略減,經商者容易出現波動的狀況,多少有些被動,很難有效的調節現有的瓶頸,適當的需要用時間來逐步淡化問題,或採取跳躍式思維來考慮解決的方式,需要把握好時機,創業者不要盲目介入,需要多角度的重新考量,多做調查的工作,正所謂磨刀不誤砍柴工,需要把合夥借力作為輔助自己成功的有利方式。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五、生肖為龍的:

今年財運方面尚可,能夠有所豐收,獲得較為滿意積蓄,運旺者能在把握機遇後獲得收益,但還需避免虛花,以備將來不時之需,運弱者也能有所進益,但破耗難免,需要量入為出,正財平平,雖然會有進益之喜,但小財可望,大財難成,偏財有利,能夠逐步企穩,需要謹慎節外生枝,可以考慮合作的方式求取成功,經商者經營較為順利,進益豐厚,能夠從競爭中獲得較多的受益,但階段性的波動,也難免會有洩耗的憂患,投資方面需要謹慎著手,不宜大舉介入,或可能夠逐步參與其中,還是以長線的項目為好,短期將是先抑後揚的狀況,創業者可以積極介入,可以考慮合作的方式,同時需要考慮各個環節的互動,也需要調節內部的溝通問題。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六、生肖為蛇的:

今年財運方面尚可平穩,會有較好的進益之喜,適宜參與理財之事,運旺者因把握機遇而收穫不少,但洩耗難免,運弱者付出的多而收穫的少,正財進益較好,適宜多以突破來做爭取,不要因循守舊,反而浪費機遇,偏財尚可,前期較好,中途會有起伏不穩及虧蝕的狀況,短暫的低谷不會影響收穫的喜悅,經商者容易遇到競爭或成本增高等狀況,或可還會有流動資金等方面的瓶頸狀況,需要考慮較好的銷售策略,以便能夠順利的運營,投資方面需要審時度勢,需要有策略的進行,不可冒進,適合以長線的項目為主,短線的項目為輔,創業者可以考慮適當的介入,但不可鋪面太大,由淺及深的步步為營,以免出現周轉不靈,難以掌控全局的狀況。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七、生肖為馬的:

今年財運方面稍欠,收支平衡,雖然會有大宗消費,但仍能儲蓄結餘,運旺者受益於突破或轉機,適當的勞心勞力還是能夠爭取一定利益的,洩耗難免,但能夠自行掌控,運弱者進益遲緩,間或會有破耗,正財平平,難有新意,考慮節流即可安穩過度,偏財會有起伏,進益也會有流水之財,需要適當節制支出,經商者會因庫存或銷售遲滯而引發周轉不靈的狀況,需要盡早做好計劃和決策,謹慎臨時慌亂,反而問題不斷,甚至節外生枝,投資方面會有僥倖之機,雖有獲利,但不耐久,間或起伏不穩的狀況,適宜見好就收,以免財來財去,創業者需要謹慎介入,或可多以觀望為主,操作過程中會多有變化,若能合夥經營,尚有轉危之機,但同樣需要隨時應對,積極處理,不可坐以待斃,以免泥足深陷。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八、生肖為羊的:

今年財運方面較好,可以適當的考慮多方向理財,但同樣也需要見好就收,運旺者會有明顯的提升,但需要把握正途,避免遺失露財之類即可,運弱者需要認真把握,會因失誤而有所破耗,若方向錯誤,也會有虛財不聚的狀況,正財尚可,聚財有利,但會有單一的大筆花銷,需要考慮是否很有必要,偏財有損,會有暗耗出現,謹慎虛財多出而沒有節制,或可因為理財不慎而出現不利,經商者需要增加投入,適當的考慮薄利多銷的方式,或可能夠在競爭中有所突破,進而能夠獲得更多的收益,投資方面可以適當的放開,但也不宜過度盲目,把握好時機,無論長線還是短線,均能有所收益,創業者可以考慮介入,但需要以穩定為主,適時的考慮從人際關係來著手拓展的方向,且內部也要以較好的待遇來爭取更為積極的團隊。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九、生肖為猴的:

今年財運方面較為平穩,可望因貴人而獲得財利,但也因此費心不少,謹慎財物損失,如遭遇小偷搶劫、受騙上當等,運旺者會有較好的轉機,需要膽大心細,多勞多得,運弱者會有付出較多,收穫略差的情況,正財進益較好,會有必要的大筆花銷,需要謹慎其中虛高的成分,且還要考慮量入為出及家庭儲備用度,偏財尚可,會有意外的驚喜,但好景不長,謹慎財來財去之憂,經商者適宜多與合作夥伴或下屬緊密溝通,能因求新求變而獲得進展,適宜早做打算,提前鋪墊,投資方面需要抓準時機,避免失誤而帶來掣肘的情況,甚至會因此而至於周轉不靈,創業者可以適當介入,只要在確認內外均已籌備妥當的情況下,即可下手施展能力,切莫畏首畏尾,反而失去了時機。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十、生肖為雞的:

今年財運方面尚可,需要避免借貸,如無法避免,則需先衡量個中風險後,再做打算,運旺者積蓄略微有所增加,宜正途獲利,運弱者洩耗難免,若牽扯是非,則洩耗加大,正財尚可,只要做好開源節流,則進益尚可,偏財不利,避免大舉操作,會有因僥倖而出現破財的狀況,經商者會有階段性起落,整體相對平衡,不宜過度求新求變,適宜在原有平穩的基礎上,多以薄利多銷為主,投資方面可以考慮短線項目,但仍然需要謹慎參與,快進快出也要看準時機,長線項目會有起伏不穩的狀況,甚至是滯後效應或拖泥帶水,創業者不宜盲目涉足,時運不穩,或可會導致延遲進度,同時也會影響自信心,略顯疲態的運營狀態,勢必使人煩心,合作則更是對面尷尬。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十一、生肖為狗的:

今年財運方面較好,會出現先暗後明的狀況,不單有滿意的積蓄,也能因他人的相助得利而進益不少,運旺者可在機遇和人際中獲得豐收,運弱者也能從穩步的進取中收穫不少,正財較好,多做有利的爭取為好,但會因是非而破財,偏財有利,會在貴人的相助下受益,但需要見好就收,避免出現得而復失的情況,經商者需要在穩定現有的狀態下,適當的逐步進取,切莫貪大而冒進,激動過後反而是被動,步步為營是較好的操作方式,投資方面一般,無論是長線還是短線項目,均需要謹慎著手,先抑後揚的狀況不會變,需要謹慎為之,適可而止,切莫貪大,創業者不宜盲目介入,適宜多方向重新考量,即便是合夥,也會出現彼此分歧,或可落得個虎頭蛇尾的結局。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十二、生肖為豬的:

今年財運方面尚可,有逐步向好的趨勢,多勞多得,整體均會有所提升,正財有利,在積極進取的狀態下,獲益頗豐,但也難免會有外出應酬的開支,偏財不旺,時常會因瑣碎之事而散財,不宜合作求財,若有貴人提點,方可有所轉機,經商者會有重複投資的狀況,或可還會有周轉不靈的情況,需要適當的多聽取他人的意見,不要孤注一擲的冒險,創新也是較好的方式,投資者可以適當的考慮長線的項目,短線項目不宜考慮,前期會有陰霾出現,所以只要把握好時機,就等放長線釣大魚了,創業者可以適當的介入,但不宜一成不變,需要從求新求變中獲得發展的生機,盲目跟從,則只是曇花一現。

【適宜儲蓄指數】:★★★

【適宜投資指數】:★★★

【適宜創業指數】:★★★

【適宜應聘指數】:★★★

来源:騰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