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发哥公开减肥秘诀 10个月激减13公斤(图)

发表:2014-02-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1日讯】周润发纵横影坛近40年,戏里戏外身形都精悍。日前,周润发接受采访,大方分享减肥秘诀,原来他坚持每日只吃半碗饭兼步行至少1个半小时,终于10个月内激减约13.6公斤,状态比20多年前演《赌神》中的高进时更佳!

周润发为《赌城风云》减肥 比早年演《赌神》时还瘦削

58岁的周润发直到现在仍对身形要求甚高,去年为拍摄电影《赌城风云》,10个月内激减逾13公斤,整个人变得更潇洒!眼见合作《赌城风云》的演员谢霆锋、杜汶泽及高虎都身形偏瘦,令发哥萌起减肥的念头,更愈减愈过瘾,比20多年前演《赌神》中的高进时还要瘦削。

周润发大方分享了瘦身秘诀,认为饮食是最重要一环,他这十个月来饮食清淡,每日只吃一餐半碗饭,周润发表示为了健康尽力忍口,戒油、戒辣、少糖。他说:“有人说不吃会晕,会晕的都是心理作用!可以1个月或者1个礼拜放肆地吃1次或半次,等到一定的时间,你的胃变小了,就不用吃那么多。”另外,他也不建议吃补品,认为平常多吃鱼肉、青菜就可以了。

值得一提的是,周润发除了靠每日半碗饭瘦身外,他因爱爬山以致养成每天走路的好习惯,平日会花90分钟在自宅附近来回散步,假日时间就会和好友去登山。他说年纪大了,顶多会拉拉一下筋骨,不敢做太过剧烈的运动,而且减肥至今10个月不仅瘦了13.6公斤,还认为现在他的身体跟30年前相比更加舒服又轻松。

来源:卡提诺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