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连篇的幽默对话 不想笑会很难(组图)

发表:2014-02-05 1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5日讯】我老婆……

1、一男子急匆匆捂着血淋淋的手指来看医生,医生问怎么伤到,他说狗咬,医生问什么狗?

这男子答,我老婆……


2、老婆:“我知道你没钱了,我的钱就放在梳妆台上,你要多少就拿多少。”

老公心里琢磨,这可是非同寻常啊,赶快走过去一看,上面放了二十块。 


3、老婆晚饭时说她闺蜜重塑了双眼皮开了眼角,整个人都变精神了,

她也想做做,我放下筷子,表情凝重的说:“媳妇,你现在如此够漂亮,我已经压力山大,你还要美容手术,是想甩了我吗!”(此时已有些哽咽)

老婆连忙笑着安慰:“别急嘛,我就是说说而已,没事没事啊乖。”

我重新拿起筷子,心中响起实话实说崔永元的声音:“为了省个钱,你小子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4、老婆:老公你看我可爱吗?

老公:说真话还是假话?

老婆:先说假话吧。

老公:不可爱!

老婆:(开心中)那你说真话吧!

老公:真不可爱!


有二货同学在,不想笑会很难

1、我问同桌,我唱歌好听吗?

他说:他心情不好时听到什么歌都难听!接着他马上说,你唱歌时,我的心情就没好过。

 

2、今早上一同学电话响,他看了下号码,清了下嗓子,然后很严肃的告诉我们别吵他女神来电话了。

然后我们都全神贯注的望着他,只听他接通电话来了句“喂,妈啊,咋啦!”

 

3、二货同学感冒了,去诊所拿药。

医生问:有20吗?

同学:没有,只有一张100的!

医生:我是问你年龄!

同学:哦,我18!

医生:发烧了?

同学:嗯

医生:多高?

同学:165

医生:我是问你烧多少度!!!


爆笑调皮的浑小子

1、去表姐家玩,她家有一熊孩子三四岁,做错事情了,被表姐唠叨。

骂着骂着,那熊孩子不耐烦了:拜托,可不可以骂快一点?我还要看动画片呢!

 

2、幼儿园时,一同学极其活泼,上课想出去总是以上厕所为借口和老师请假。

一次老师不耐烦,不准他出去。

下课了,他从裤裆里抓出一把便便举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我没骗你吧。

 

3、小学时,正逢上自然课,老师讲到“杠杆原理”。

启发大家:“除了铁棍、木棍,还有什么可以做杠杆?”

大家七嘴八舌中突然夹杂一声:“还有光棍!”

 

4、“妈,你就再生一个吧!”

“生什么生!你这么想有个弟弟。”

“关键是,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每到期,校园段子常出没

1、一个理科生看文艺书,旁人会说,你兴趣很广泛啊!

一个文科生看理科书,旁人会说,你看得懂吗?


2、最霸气的期末标语:严肃考试纪律,违纪处分当日下达,全国包邮(比你先到家)!


3、明明是学渣系统非要开启什么学霸模式,不仅耗电还特别卡……


4、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预习,复习,做课后题。我有一个梦想,面朝期末,科科全过!!


5、学渣就像一个时钟:平时是时针,懒着不想动!

考前一周是分针,开始加快自己预习的速度!

考前一天是秒针,二十四小时不停的转啊转!

但即便这样……也不能改变自己只能在0-59间徘徊的悲惨命运!


6、就算老师讲的是个毛线,学霸也能把它织成毛衣。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