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型适合哪种发型?(图)

发表:2014-02-06 1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6日讯】脸型、头形对于设计发型是很重要的参考条件,我们东方人的头型在后脑勺的部分普遍比较平坦扁塌,从正面看头型容易会有头角,而且两边不平衡,因此,由发际线到下巴的范围区块加上头型大致可将脸型分为七类型:

鹅蛋形、圆形、方形、长方形、菱形、倒三角、正三角,今天Dino想跟大家分享脸型概论以及运用不同的设计去修饰脸型、头型。
 
1.鹅蛋形
 
鹅蛋脸就是椭圆形,脸型圆润但是偏长,虽然这是一种很好设计的脸型,但要注意脸颊两侧的线条,若是直直的长发紧贴着脸颊容易让脸看起来更长,因此可以利用曲线加强脸颊两侧的蓬松感,露出漂亮的脸型会更加迷人。
 
2.圆形
 
圆形脸虽然可爱但总是会让人觉得肉肉的,可以利用两侧头发做修饰,再加上露出部分额头拉长视觉感,整体脸型就变瘦,下图的案例就是利用俐落的短发及中分将脸型拉长,并注意两侧的服贴度,这样看起来更加俏丽。
 
3.方形
 
方形脸主要是因为腮帮子比较突出,下巴不够尖,这种脸型容易给人严肃的感觉,选择直发虽然可以修饰方形脸,但是严肃感依然存在,因此利用卷度来做修饰,增加发型的柔和感就是改变的关键。
 
4.长方形
 
长方形的脸形类似正方形但没有那么尖锐,而且头顶会有比较明显的头角,整体看起来就像长方形,可以利用头发的层次感以及浏海做调整,选择较窄的长浏海将脸型缩短,用头顶的层次消除突出的头角,加强两侧的蓬松感可以将长方脸的视觉感往旁边拉。
 
5.菱形
 
菱形的特征是颧骨明显、额头窄、下巴和头顶较尖,通常菱形脸要注意鼻梁到额头的设计,要让脸型的立体度刚刚好,会利用外层次的自然蓬松消去脸部的锐利度,再用内层次修饰脸型让比例更完美。
 
6.倒三角 
 
倒三角形的脸形一般都会称为瓜子脸,明显的尖下巴以及比较宽的额头,设计上通常会使用窄、厚刘海缩小额头的比例。
 
7.正三角
 
脸型类似正方形但是头顶比较尖,提升浏海的宽度与厚度可以修饰下巴的比例,两侧头发稍长可以修饰掉锐角。
 
实际上,每个人的脸可能会同时出现好几种特征,例如三角+菱形+圆形,因此在发型设计上会有很多变化,当你能够先了解自己的脸型时,就能够多了解设计师的用意,你也会发现原来自己的发型是可以这么多变化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