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强笑话 笑不翻你才怪(图)

发表:2014-02-1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4日讯】1.一男孩对一女孩说:“我追你,好不好?”
女孩红着脸害羞地说:“讨厌、好啦……”
男孩高兴地说:“那你跑吧!”

2.十岁的妹妹拿了一包锅巴在院子里吃的津津有味,五岁的弟弟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想吃又不好意思说,就问妹妹,“让我尝尝脆不脆?”
我想这小屁孩还挺含蓄的,这时经典的一幕出现了——我妹妹拿了一片放嘴里,说:“你听听?”

3.中午下去吃饭,有一老外(三十多岁,男)同电梯。人较多,到10楼的时候基本满了。到8楼时,电梯停了,有男的想进来,老外站最外面,说:“没地儿。”中文很溜。到6楼时,有mm想进,老外往后一挤,说:“有地儿有地儿。”电梯里众人大笑。

4.一赶集的农妇搭乘拖河沙的翻斗拖拉机回家,到村子后,司机竟将农妇和河沙一起掀翻在地。农妇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沙子,很难为情地对司机说:真不好意思,把你的车子踩翻了。

5.一位军士正在给一批新兵介绍部队的艰苦生活和服役情况。他一本正经地说:“军队的士兵一天要干25个小时。”一个新兵嘀咕说:“但是一天只有24个小时呀!军士。”军士理直气壮地解释说:“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士兵可以每天提前一小时起床!”

6.一青年写信给一姑娘,却错把信中“姑娘”写成“姑妈”,姑娘十分生气,回信曰:“怪你眼睛瞎,姑娘喊姑妈,若要嫁给你,羞死我一家!”青年不服气,写信回敬曰:“妈就是娘,娘就是妈,姑娘没错,姑妈怎差?”

7.一个老头从未乘过电梯。这天,他来到一个饭店,站在电梯门口看见一位老太太进了电梯,过了一会儿,电梯门又打开了,出来了一位年轻漂亮的姑娘,他惊喜过望地想:“哇,要是把我老婆带来就好了。”

8.有一个年轻人不小心吞下了一个乒乓球,急忙跑进医院。他要求只进行局部麻醉以便能清醒地看到手术物全过程。他看到医生在手术时,这和开一刀,那儿开一刀,杂乱无章。
“为什么你在不同的地方切这么多刀呢。”他痛苦而不安地问医生。
“因为乒乓球总是在你的肚子内弹来弹去。”医生回答道。

9.初中的时候迷武侠小说,上课的时候都在看一次上课看金庸《天龙八部》的时候被老师发现了,老师没收了我的小说,然后大吼:把其它七本给我交出来!

10.一天,一个老财主问一医生,“吃什么东西能让我儿子变得聪明?”
医生闻言,叹息道,“唉,天生傻瓜一个!”
老财主闻言大喜,连忙问道,“我到哪里能买来呢?”
医生闻言哭笑不得,“你站立的地方就有一个!”

11.买橘子,老板:一块五一斤。我:太贵了,五块钱三斤吧。老板:不行不行!

12.一醉鬼踉踉跄跄从酒吧出来,走到了一个刚挖的墓穴边,身体失去平衡,掉了下去。
墓穴里有一摊水,接下来的整个晚上,他都在哭喊:“救命啊!我冷唉”。
酒吧打烊,又一个醉鬼经过这里,听到动静,他走到敞开的墓穴边向下一看说:“傻瓜,你把身上的土都蹬开了,能不冷吗?”

13.顾客:服务员,我要的焖全鸡,怎么少了个鸡大腿?
服务员:人还有残疾人呢,难道鸡就没有残疾的?

14.跟老公的一起看淘宝,看到个挂钟还不错,他说纯色的好看,我说彩虹的好看。他说你的眼光不如我,我问为啥。结果人家一本正经的说,看我找的对象多好看,看你找的多丑……好吧亲爱的,你赢了。

15.女儿上一年级了,一天妈妈指着作业本上的“木”字问女儿,女儿无奈地摇摇头说不认识。
妈妈指着家里的板凳问女儿:“板凳是什么做的?”
女儿想了想回答说:“板凳是屁股坐的。”

16.李:“王总,你别管了,我来我来。”
王:“不行不行,李总太见外了,我来我来。”
李:“哎!每次都是王总你来,今天无论如何得我来了。”
王:“别别别,上回在上海就是你来的,这是在北京,你就让我尽一回地主之谊,我来我来。”
公交司机:“你们两个赶紧投币!后面还有人等着上车呢。”

17.屌丝是这样要女神手机号码的。
屌丝:你好,这是你点的外卖。
女神:我没有叫过外卖啊??
屌丝:哦!请你告诉我一下手机号,我查看一下是不是下错单了……

18.今天一男生向我告白,我为了要打发他,就告诉那男生说:“你如果能马上给我彩虹,我就和你交往。”
男生回答到:“那你想让它出现在哪里?”
我伸出左手说:“在这里。”
于是……于是男生把我的手放在地上,用力的踩红了!

19.某公司招聘现场,考官向面试者出题:一加一等于几?
第一位面试者回答:等于2。
未录用,理由:思维单一,墨守成规。
第二位面试者回答:等于3。
未录用,理由:先天痴呆,智力缺陷。
第三位面试者回答:等于1。
未录用,理由:疯疯癫癫,精神障碍。
第四位面试者回答:反正不等于1。
未录用,理由:模棱两可,心眼太多。
第五位面试者回答:等于王。
未录用,理由:标新立异,难于管理。
第六位面试者回答:算对的情况下等于2,算错的情况下等于3。
未录用,理由:墙头草,随风倒。

20.圣诞佳节到来,法官心情愉悦地问受审人:“你干了什么坏事呀?”
“我今年圣诞购物早了些,”犯人哭着回答。
“那并不是件坏事,”法官说,“到底多早啊?”
“商店开门之前,”犯人答道。

21.要过圣诞节了。一对新婚夫妇完全不懂繁琐的节日仪式,于是丈夫叫妻子去愉看邻居铁匠家是怎么做的。妻走近窗口,看见铁匠正在用煤铲打老婆呢!妻子回家后,丈夫问她看见了什么,她死也不讲。最后丈夫气极了,拿起煤铲打她,她哭道:“既然你全知道,还让我去看什么?”

22.公司一群基层员工年底聚会,没有加薪、没有升职,连年终奖金都被取消了,打算借酒浇愁一回。有人带了瓶酒来,大家一看那酒的名字,眼泪就都扑簌簌地往下掉开了,还有人顿时抱头痛哭了一场,那酒的名字叫——老白干。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