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娜处女作《北爱》票房首日卖破1亿(组图)

发表:2014-02-1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阳娜娜

【看中国2014年02月17日讯】欧阳娜娜近日从费城飞行32小时至北京出席主演电影记者会及首映,她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饰演刘嘉玲跟梁家辉的女儿,跟中国新生代男星刘昊然上演纯爱戏码,他们自然又生动的演技让刘嘉玲赞赏不已。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在《北京爱情故事》里头有一场青涩的初恋。

饰演欧阳娜娜爸爸的梁家辉,在首映会後台一见到她就大喊“宝贝”,马上给娜娜一个大拥抱,饰演“妈妈”的刘嘉玲则关心她在费城的适应,三人一起玩起自拍,展现巨星们少见的童趣面。

优雅演奏最爱的大提琴,欧阳娜娜大萤幕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上映剛巧适逢情人节及元宵节,於2月14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当日票房拿下約近1亿人民币(约5亿台币)的纪录,是目前为止中国影史情人节当天票房最高的爱情片。对此欧阳娜娜表示与有荣焉,并希望届时电影在台湾上映时票房也能有好的表现。


刘嘉玲(左)跟梁家辉(右)在电影里饰演欧阳娜娜的父母。

目前还没有恋爱经验的欧阳娜娜,片中和16岁新人刘昊然的纯爱牵手戏,与坐在公共汽车上的离别哭戏,欧阳娜娜全都自己来,没有使用剧组备妥催泪棒和眼药水,拍摄前她戴上耳机听歌培养情绪,不得不夸赞下:欧阳娜娜第一次的大萤幕初体验票房不但直冲一亿,除了本身有演戏天分外,还跟大明星当麻吉,看来年纪轻轻的她不只拉得一手好琴,演艺前途更是一片看好。


欧阳娜娜不只拉得一手好琴,演艺前途更是一片看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