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极寒天气造就冰穴奇景 吸引3万游客(组图)

发表:2014-02-19 0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9日讯】据每日电讯,苏必利尔湖是北美五大湖中最大的湖泊,也是世界上第一大淡水湖,面积约8万平方公里。由于低温和大雪,今年的苏必利尔湖几乎完全冰封。游客们当然不会放弃这20年一遇的机会,他们艰难地跨过冰封的湖面,欣赏大自然鬼斧神工创造的冰穴。图为成群的游客涌向威斯康辛州的西北部,穿过冰冻的湖面,探访苏必利尔湖湖岸的冰穴。在阳光的照射下,冰穴内的冰柱和白霜十分耀眼。

在温暖的天气里,人们可以乘船到达这里。而在寒冷的冬季,直接穿过湖面是唯一的到达方法,这要求湖面的冰必须足够厚实。根据官方的记录显示,上一次人们穿过冰面直接到达这里,已经是5年前了。

据官方称,冰面上可以直接行走,在苏必利尔湖西南端的阿波斯特尔群岛聚集了约35000名游客。

公园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游客数量之多出乎意料。游客们的热情势不可挡,对当地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公园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游客数量之多出乎意料。游客们的热情势不可挡,对当地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从冰穴顶上垂下参差不齐的冰柱和白霜,密密麻麻的,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

五大湖环境研究室的研究人员表示,极地涡旋带来了极寒天气,使得这里湖面结冰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几周的时间。

在徒步穿过结冰的苏必利尔湖前,来自芝加哥的游客查克-斯坦恩克和桑迪-金步尔戴上了毛茸茸的帽子御寒。

研究室的数据显示,上周五大湖区的结冰面积占总面积的88%,是20年来的最高纪录。其中苏必利尔湖的结冰面积占湖面总面积的95%。

结冰后的湖面湿滑,肆虐的寒风还阻碍着人们前进的脚步,去冰穴的游览旅程往返大概共需要3个小时。游客们的热情并没有被打消,距离冰穴约30公里的贝菲尔德小镇旅游业仍然兴旺。


为了不在湿滑的冰面上摔倒。威斯康辛州的游客杰夫在靴子上系上了带钉的鞋底。


冰穴顶部垂下了密密麻麻、大小各异的冰柱,两名游客好奇地探头查看。


游客带着宠物狗在冰穴附近散步,眺望远方,四周都是一片洁白的世界。


一名游客在洞穴内欣赏冰柱和白霜。


一名男子从厚厚的冰上滑下,造物主创造的滑梯一定分外有趣。


在冰穴的外面,山体也挂满了大大小小的冰柱,形如瀑布一般。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