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乌克兰 !“净土变炼狱”

发表:2014-02-21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1日讯】惨烈的一天,星期四是乌克兰从苏维埃时代以来最为血腥的日子,基辅市中心爆发警察和反政府抗议者的冲突。据地方官员表示,导致39人丧生,三天来的死人数至少增加到69人。自冲突迄今起码已造成百人死亡、五百人受伤。

上星期一名乌克兰神祕女子透过影片《我是乌克兰人》,诉说为追求自由,结束政府独裁与贪污,在影片中穿插着镇暴警察痛殴示威者的画面,影片PO上网之后,立刻引起网友疯传,已吸引逾323万人次点阅。

此波冲突源自于去年11月21日,亲俄派总统亚奴科维奇违背承诺,片面宣布延后和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使民众认为他屈服于莫斯科压力,出卖了国家利益与前途。逼使失望的人民走上街头,要求总统西努科维奇与总理阿札罗夫下台。

在乌克兰暴力冲突加剧下,高山滑雪运动员Bogdana Matsotska与父亲兼教练宣布退出索契冬奥会,忍痛退出她的强项比赛项目(女子高山大回转和女子高山超级大回转),以此来抗议抗议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残杀抗议者。而且她说“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够听到我的声音。”

星期四白宫表示,令人震惊的是“乌克兰安全部队用自动武器向本国民众开火”。并呼吁亚努科维奇总统“立即自基辅市中心撤回他的安全部队,应该尊重人民和平抗议的权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