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古城有6500年前原爆后留下的辐射(图)

发表:2014-02-23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23日訊】在焦特布爾以西10英里的印度拉賈斯坦邦,被一層很厚的三平方英里放射性塵埃覆蓋。這高度危險區的輻射至今還是那麼強烈。科學家們紛紛介入調查這座興建中古城。

這施工中的土地上的人都有很高的出生缺陷率和癌症的發病率,這點已被證實了一段時間。調查員測量到這裡的放射等級甚高,目前印度政府現已封鎖這片地區。科學家發現這座古城留有在8,000-12,000年前的原子彈爆炸過的痕跡,那次爆炸幾乎摧毀了所有的建築及近50萬的人民。其中一個調查員估計這個原子彈大小與1945年投放在日本的相似。

印度史詩《瑪哈帕臘達》(又譯摩訶婆羅多)清晰的描述了一場驚天動地的災難性爆炸。

“一個炸彈……使用了整個世界的力量……一束熾熱的煙和火焰,如一萬個太陽般明亮……光彩壯麗地升起……他是一個未知的武器,一場殘酷的意外,一個巨大死亡信使……將整個種族化為灰燼的。

屍體被燒的無法辨認,他們的毛髮和指甲脫落,陶器破損不知其因,飛鳥變白。

數小時後,所有的食物被污染,為了逃離這場大火,士兵紛紛跳入到河中……”。

科學家其薩利•莫漢•甘古里說:印度宗教經典有很多聽起來像廣島和長崎原子彈爆炸經歷的這類描述。他還提及到飛天戰車和終極武器。正如德羅納•帕瓦所作的《瑪哈帕臘達》中的描述一個古代的戰場。

甘古還說:”文中寫道這個終極武器爆炸了的戰場,毀掉了整個軍隊,導致整個帶著武器,騎著戰馬和大象的戰士如枯樹般被殺死了。

作者描述的是一個垂直的冒著滾滾濃煙爆像連續的打開巨大的遮陽傘,而不是蘑菇雲。還有些關於被污染的食物和人們掉頭髮的解釋。

考古調查提供信息

考古學家弗朗西斯•泰勒說:他嘗試在在附近的一些寺廟蝕刻上翻譯出他們禱告倖免於即將摧毀整個城的巨光侵襲的語句。

“讓人難以想像的是一些文明竟比我們先掌握核技術。放射性塵埃增加了古印度存在過在原子戰爭記錄的可信度。”

當五人小組進行調查時,建築施工停止了。這個計劃的領導者是李•亨德利,是他發現印度古城內高級放射物後首個組織這次調查的。

有證據顯示羅摩帝國(即現在的印度)是毀於原子彈戰爭的。印度谷現在即現在的塔爾沙漠和放射性塵埃的發現點西焦特布爾都是在這附近一帶。

細想這些《瑪哈帕臘達》的古詩(最少公元6500之前)

一個炸彈
使用了整個世界的力量
一束熾熱的煙和火焰
如一萬個太陽般明亮
光彩壯麗地升起
帶的滾滾的煙雲
這些雲煙
在第一次爆炸後升起
形成一個擴大的圓圈
像一把巨大的遮陽傘

這是一個未知的武器
一場殘酷的意外
一個巨大的死亡信使
把整個維里尼斯和安達卡族化為灰燼
屍體被燒的無法辨認
他們的毛髮和指甲脫落
陶器破損不知其因
飛鳥變白
數小時後
所有的食物被污染
為了逃離這場大火
士兵紛紛跳入到河中
清洗他們自己和他們的裝備

在轟炸廣島和長崎的爆炸前,現代人類都無法想像任何一個武器能像古印度文獻中描述一樣恐怖和具毀滅性。然而他們非常準確地描述了原子彈爆炸的影響。放射性中毒將使毛髮和指甲脫落。將把自己浸泡在水里以得一絲喘息之機,儘管它沒有任何效用。

當挖掘的哈拉帕和摩亨朱—達羅達到街面時,他們一瞬間好像看到了,可怕的災難降臨城內,屍橫遍野,許多還有手牽著手,在大街上笨拙的爬行。人們躺在城市的街道上,未被埋葬。按照傳統的考古標準,這些枯骨都是有幾千年曆史。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場悲劇?為什麼這些屍體沒有腐爛或者被野獸吃掉?此外,這些屍體都沒有明顯遭受暴力致死的痕跡。

這些骷髏都是有史以來找到過的最具放射性,與廣島和長崎找到的骷髏在同一水平上。在一些地方,蘇維埃士兵找到一個放射性水平比正常水平高出50倍的骷髏。在印度北部的城市,也有發現巨大爆炸的痕跡。在恒河和拉杰馬哈爾山脈間,有這樣的這個城市,看似曾經遭受過高溫炙烤。大量信息指出,古城的牆體與房基熔凝在一起,完全被燒成陶瓷了!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摩亨朱—達羅(巴基斯坦城市)或其他城市​​曾發生過火山爆發,這牆體和房基高溫燒成粘土容器的原因,只能解釋為由一個原子爆炸或其他未知的武器造成的。城市被完全摧毀了。

骷髏已以放射性碳測定它屬於為公元2500年前的,我們必須記住,用放射性碳素測定化石、文物等的年代涉及測量輻射的殘留量。當原子彈爆炸被包含在內,判定為公元前2500年就就有點早了。

有趣的是,曼哈頓計劃的首席科學家J•羅伯特•奧本海默博士聞名於對古梵文文學深有研究。他看到第一個原子彈測試後的一次訪談中,他引用《博伽梵歌》說:

我是死亡天使,是世界的毀滅者!'我猜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

當阿拉莫戈多核爆炸測試7年後,他在羅切斯特大學訪談中被問到,那是否是第一顆被引爆的原子彈?他回复說:

在印度、愛爾蘭蘇格蘭法國土耳其和其他地方,都能找到磚頭和石頭牆完全被燒成陶瓷,也就是說都熔在一起了古城。除非是一個原子彈爆炸,否則這些被燒成陶瓷的石堡壘城市的成因就沒有合理的解釋了。

印度另一個古老的核戰爭標誌是孟買附近的一個巨大的火山口。這個直徑達2,154米近圓形的Lonar火山口,位於孟買東北400公里,至少有5萬年曆史,可能與古代核戰爭有關。周圍沒有發現任何隕石留下的痕跡,它是由極大衝擊力(壓力超過600,000個大氣壓)和高溫(有玄武岩玻璃小球)造成的,

Lonar是世界上唯一已知的玄武岩火山口。它一直保持相對完好,由於環境侵蝕度程度低,使其成為一個很好的研究模型。然而,這裡有一些奇怪的現象:

1.湖中有兩個不同的區域,從來沒有混合過- 外部曾中性(pH值為7),內部曾鹼性(PH11),每個區域都有自己的植物和動物群落。

2.有一個常年流水補充湖水但似乎沒有湖里流出的水多。這也是一個很大的未解之謎裡,湖里的水到底來自何處,像Buldhana這樣一個相對乾燥的地區。即使是在五月和六月的最乾旱的幾個月中,湖水也持續流淌。

注:《摩呵婆羅多》(一譯《瑪哈帕臘達》, 印度古代梵文敘事詩,意譯為偉大的婆羅多王后裔, 描寫班度和俱盧兩族爭奪王位的鬥爭,與《羅摩衍那》並稱為印度兩大史詩亦作Mahabharatam, Mahabharatum)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