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首谈恋情细节:秦昊让我把感情落地(组图)

发表:2014-02-25 1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能静(左)与秦昊大方坦承热恋

【看中国2014年02月25日讯】柏林电影节当地时间2月10日,伊能静和秦昊如期出现在了红毯上。他们的表情轻松亲密,全程十指紧扣,尽管不发一言,眼尖的媒体还是通过他们手上的情侣戒指准确得出了结论。在起程去德国前,两人接受了娱乐周刊的访问,袒露了相处细节。若加上这个文艺氛围里的喧嚣亮相,很难不让人定义为“高调恋曲”的开始,然而伊能静形容她和秦昊不过是“世间男女”,吃饭的时候多了一双筷子。


伊能静在微博贴上两根手指画著男女的脸紧紧依偎,旁边写着:“I’m all yours.

秦昊也在受访时表示:“我们都为结婚努力。”随着恋情明朗化,伊能静在微博贴上两根手指画著男女的脸紧紧依偎,旁边写着:“I’m all yours.(我是你的)”并对关心的粉丝说:“终于不用再为我担心了,可爱的疼惜我的你们。”po出不久,祝福如雪片般飞来,网友都开心她找到第二春。近日,有记者偶遇伊能静的汽车在一家超市门口停下,素颜的她穿着粉嫩装。秦昊穿着连帽羽绒服和牛仔裤,表情轻松,两人一起走进超市悠闲逛街,不时交头接耳,一会儿后提着大包小包返回她住处,秦昊帮忙拿纸箱,她紧紧挽住男友胳膊,状甚亲暱。


伊能静与秦昊超市归来


伊能静与秦昊超市归来

“天上掉下来”的秦昊

“牵手逛三里屯不再是问题”

在经历了人生最低谷的时期后,伊能静的感情世界空白了五年,她的经纪人洪茗辉、唱片伙伴张鹏撺掇她参加聚会,其中包括相亲局,告诉她男人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结果这样子过了一两个月,这两位工作伙伴成了媒体拍到的最新绯闻对象。“我特别被动,去活动都爱躲在角落里,不会去跟别人打招呼,因为不会浅交,聊胖了瘦了这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你以前是胖还是瘦,你以前拍什么戏我也不关心,如果真的要聊,都是聊比较内心的事情,所以觉得我跟别人没什么好聊的,挺孤僻的,他们说我特别装,老是坐在一个角落里,其实是我有交际恐惧症。”宁财神间接佐证了她的自我评价,他和伊能静是在画廊聚会里熟悉起来的,进而成了她的男闺密,他没看过伊能静演的戏,但看过她写的书,觉得她是个好作家,两人聊建筑、绘画,“她对这些有审美要求,有想法。”宁财神形容伊能静的择偶标准——她喜欢的人光帅不行,还得能跟她聊天,对音乐绘画有兴趣,她对长相品位要求都不低,又不想将就,这种还真不好找。


伊能静与秦昊同游欧陆

伊能静一度以为她会嫁一个商人,在她身边也出现了很多选择,追她的有钱人比没有钱的多,“说没想过嫁豪门是骗人的,但他们的世界就是离得好远,精神世界离得好远。”结果她被秦昊吸引了,她半开玩笑地说,因为我爱看娄烨导演的电影,如果秦昊不是娄烨的演员,会扣分。之所以让秦昊走近源于他出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他们志趣相投,聊《为奴十二年》这样的电影题材容易拿奖、《华尔街之狼》的莱昂纳多表演有多疯狂、《浮城谜事》的镜头如何精彩,而宁财神觉得“秦昊是文艺片男主角,唱歌也好,长得也帅,确实符合伊能静对伴侣的要求”。

在和周刊记者聊秦昊的时候,伊能静把做好的美甲全部掰断了,言辞变得有些犹疑。柏林电影节后她给记者又打了个电话,“过年的时候去了他老家,完成了最后一步。对这段恋情,现在非常笃定。”伊能静见到了秦昊庞大的家族,离开沈阳前一晚,秦昊的妈妈跟她聊了四个小时,聊到了秦昊的特立独行——他上学的时候要见导演,约他去饭局,他不肯去,觉得如果在饭局上愿意用他的导演看中的一定不是这个人会演戏……秦妈妈说到这里,对伊能静说,“希望你多包容。”伊能静原本觉得对这样传统的家庭来说,她才是需要被包容的那一个。之后秦爸爸送伊能静去机场,说了一句:“你们俩要好好的,快点(结婚)啊。”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伊能静突然发现,那些她以为的交往障碍,在秦昊这里完全不是问题。决定交往前,伊能静对秦昊坦诚所有顾虑,她比他大,有过婚史,人生最大的责任一定会放在孩子身上。伊能静担心太多,甚至想要分手,但秦昊说,“所有的恋爱经验就是为了让我准备好一眼能认出可以携手的结婚对象。”伊能静曾经觉得,要找到一个跟自己牵手逛三里屯的男人很难,因为那需要莫大勇气,结果现在她发现,竟然还有一种人是可以这样生活的: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逛街吃饭算什么问题?把你介绍给家人有什么问题?对你家人好有什么好惊讶的?“所有这些都让我觉得感动,可他说,感动的点在哪儿?这不是应该的吗?过去我对恋爱还有许多不切实际的浪漫幻想,是他让我把感情落地。”伊能静的语气终于变得肯定。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