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在纽约养孩子的十五大优势(图)

发表:2014-02-27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曼哈顿

【看中国2014年02月27日讯】纽约可谓世界之都,在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最为多元化的最大都市里抚养自己的孩子,自然有很多优势与弊端。热心的网友们评选出了纽约养孩子的十五大好处。一起来看看!

地铁四通八达 儿童免票

拥有世界上最四通八达交通网的纽约地铁,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对大人们来说,一张单程票2.5美元,已经非常划算,对孩子们更优惠,因为纽约地铁规定,身高44英寸(约1.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饱览全球顶级博物馆

在全球最棒的博物馆中,分布在纽约的数量不少,包括大都会博物馆、自然博物馆……,世界的文化之都可不是叫着玩儿的。纽约是文化城市,定期带着孩子参观不同的博物馆,岂不是寓教于乐!

充足的儿童文化选择

百老汇的演出很多,那里的经理人没有忘了纽约数百万的孩子们。从经典剧到现代剧,只要孩子喜欢,都可以在百老汇找到。

丰盛的课外活动选择

学西洋流行的音乐、美术,还是中国传统的舞蹈、乐器,只要孩子想学,纽约很容易找到离家不远的学校,提供各种课外教育。

远在异乡 同样接触中华文化

纽约的华裔很多,每年的新春游行让孩子们站在街头就能感受新年的欢乐。而一年一度的神韵演出,更是让孩子们在文化顶层领略中华文化的精髓,这是中国真正的国粹。

步履匆匆间学习建筑精髓

布鲁克林大桥、中央火车站、洛克菲勒中心、……纽约的特色建筑很多,提前做好功课,在带孩子外出的路途中,就可以向他们讲解这些建筑的历史与特点,也让孩子崇拜一下你们吧!

走路快 身体好且培养果断的性格

纽约客走路都很快,在街头,如果走得慢,会妨碍其他快速步行的过客。而纽约的特色也注定人们无法出门就坐车,不得不走路。走路间,孩子们也学会了做事情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

纽约的公园逛不够

尽管纽约住房很贵,通常人们住的地方没有太大的后院,但大苹果处处有公园,被赞为〝我家的后花园,全球最美〞。

去中央公园玩上一整天,孩子们都不会觉得无趣;查好日子,还可以到皇后区的科罗纳公园看龙舟赛;去史丹顿岛的公园划船;……

领略美丽的天际线

站在帝国大厦的观景平台,纽约的美景尽收眼底。纽约拥有美丽的天际线,即使是坐地铁跨海的时候,也可以一睹这些让世界人民着迷的美景。

玩具商店过足瘾

纽约时代广场的玩具反斗城,汇聚着时下最流行的各种玩具,门类多得似乎逛一整天也难下决心,到底先买哪一款回家。

除了这些大型玩具商店,纽约的一些特色玩具店也值得带孩子偶尔去逛逛。

品尝全球各地美味

纽约汇聚着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地区的人们,他们带来了各地最美味的料理。不要说孩子们都喜欢的汉堡、炸鸡块、意面等快餐,纽约的味道似乎更正宗,便是煎肋排、烤鸡腿等大人们喜欢的健康饮食,在纽约也可以找到孩子们食过不忘的地道、味美的餐厅。

最美味的披萨

孩子们似乎对奶酪很有感情,对用手抓着吃的披萨更有种热爱。纽约的披萨连锁、特色披萨等饭厅太多太多。不想去门店,随便打一个电话叫外卖,顶多20分钟,热乎乎的披萨满足着小纽约客的胃,爸妈们也不必担心孩子吃不上饭了。

感受不同文化 培养博大胸怀

纽约各族裔文化非常融洽地和平共处、相互交融,凭藉的就是纽约这座城市的包容,纽约客博大的胸怀。回想珊迪飓风来袭的那段日子,老少纽约客齐上阵,共同重建自己的城市。

培养独立个性 适应能力强

纽约客讲究发挥人的天分,所以纽约长大的孩子都有个性,而且适应能力非常强。他们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让他们小小年纪就懂得怎么叫计程车、点餐、支付小费、紧急情况下逃生……

与世界共同进步

纽约荟萃着全球的精英,纽约的进步每天都可以看得到。不仅是地铁的扩展工程,包括随处可见的手机太阳能充电岛等各式新科技、新技术,在纽约总是能够不落伍。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