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乌克兰的这幅图让我潸然泪下

作者:耶子 发表:2014-02-2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8日讯】看到这幅图,我潸然泪下。思绪无法抗拒地飞向令中国民众永远难忘的“中国开花,东欧结果”的那一年。我虽然至今被哑然,但我的心每一年都在雨纷纷的鬼节流血、啜泣、呻吟和述说,一朵含泪的雏菊是我永不忘却的定格。

世界历史已经一而再地向独裁者宣告,屠杀人民是决不可饶恕和必须而且终将会受到国际审判的反人类罪,但还是有乌克兰这样的狂妄邪恶者以身试法,这是因为有世界新的邪恶轴心国的精神支持吗?

……

我还能说什么?!或我不能说什么!或不许我说什么!

只是我想起毅然离开中国司法界的王雪梅那铿锵有力的诗句,它昭示着的是上帝永恒的目光:

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的公正审判!

附相关的图片:


伫立在市民和军警枪口之间的神父。


作者:踏雪寻梅逐梦人

爱与不屈。感动!

这不是油画,而是昨日的照片。

乌克兰广场,零下15度的寒夜。

四位东正教的神父扶着十字架,

伫立在市民和军警的枪口之间。

寒夜中,他们彰显著神的光芒!

这会不会成为一些国家的教训呢?

的确,很难想像在没有信仰和宪政而又只崇尚丛林法则的社会,喝狼奶的能把“枪口抬高一寸”!

因为,有信仰才有自律,有宪政才有他律——这是真理!


乌克兰防暴警察下跪求宽恕。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4日,乌克兰利沃夫,当地防暴警察双膝下跪向当地民众道歉,称后悔与民众对立。此前有媒体报导,乌西部城市利沃夫宣布独立,反对派已将中央政府任命的州长驱逐,并建立自治政府,表示将不再听从亚努科维奇的命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