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财飞了?幸运夫妇6000万人民币恐…(图)

发表:2014-03-07 1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7日讯】美国加州著名的掏金区金乡一对中年夫妻在自家后院遛狗时,意外发现一棵树下埋有1千4百多枚19世纪的金币,价值超过6000万 人民币,让这对夫妻一夜致富,不过现在却传出这批金币恐怕得还给美国政府。

这对幸运夫妻在去年(2013)2月一如往常在后院遛狗,结果竟发现树下有个突起的罐子装了满满的金币,于是两人带了金属探测器回到那棵树下,共发现8罐大约装了1千4百多枚金币的罐子,羡煞许多人。

不过,根据《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报导,有一名硬币收藏家杰克(Jack Trout)发现,加州这对夫妇发现的金币,可能与1990年一起旧金山造币厂金币失窃案有关。

报导指出,杰克在图书馆找到1900年一起金币失窃案的报导,其中包括金币的描述与数量,都跟这对夫妻发现的金币类似,若是此事真的属实,加州这对夫妇获得的意外之财,可能得乖乖归还给政府。

对此,美国造币局则否认此事,认为这批金币与失窃案金币类似,应该是纯粹巧合,不过,造币局还是请了律师进行调查,以免出任何差错。

原标题:意外之财飞了?!加州幸运夫妇3亿金币恐归还政府…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