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攀冰者遭遇冰壁崩塌 坠落后毫发无伤(图)

发表:2014-03-07 1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弗里曼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冰原大道旁攀登时,突遭冰壁崩塌


弗里曼用冰镐砸进冰面,好让自己悬挂起来


幸运的是,弗里曼没有受伤

【看中国2014年03月07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5日报导,近日,一名加拿大攀冰爱好者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的冰原大道攀登冰壁,不料因冰壁不够牢固,突然崩塌,致使这名攀冰者坠落地面,所幸没有受伤。目前,这名勇敢的攀冰爱好者已重新开始自己的攀冰征途。  

这名攀冰爱好者名为约翰•弗里曼(John Freeman)。他随身佩戴的摄像机完整记录了这一令人心惊胆颤的意外事故。视频中,弗里曼仅凭借冰镐(形似斧头,用以寻找落点,帮助攀冰者悬挂在冰岩上)与冰爪(佩戴在靴子上,用以踢进冰面,支撑身体)就开始了他的挑战之旅。起初,弗里曼的攀登十分顺利。然而,因冰壁不够坚固,在遭遇冰镐的猛烈一砸后,它突然崩塌,致弗里曼也随之坠落。

幸运的是,弗里曼毫发无伤。第二天,当弗里曼苏醒过来,他再次开始了自己的攀冰之旅。对于此前的挑战失败,这位勇敢的攀冰者表示,失败才是吸引自己继续挑战的动力。

据悉,攀冰由攀岩运动发展而来,攀登者凭借冰镐冰爪,在近乎直立的冰面上攀行而上,危险性极高。去年12月,日本曾有一名女子在攀登冰壁时意外滑落身亡。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