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女人千万别犯三个错误

发表:2014-03-10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0日讯】俗话说,热恋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因为,从人的生理和心理角度来讲,绝大多数女人都是感性的,只要感觉有了,遇人做事都不会太理性。

恋爱中的男人或女人都会情不自禁,并且逐渐把自己的内心情感世界对另一半完全敞开,情到深处这也是无法自控的事情,所以,爱情不管你是否能够相爱,它都依然存在在那里,不动声色,默默不语。即便是你已经到了剩下的年龄,只要你耐心等待或是不断地前行,你总会有等到适合你的那个人。

然而,恋爱有成功也会失败,成功者当然兴高采烈地步入婚姻礼堂,而失败也别怨天尤人,看似多么美好或天造地设的缘分都要烟消云散,别怀疑真爱的存在,更多的是应该检视自己的一言一行,也就是说,恋爱中的女人千万不要犯三个超低级的错误。

1、蛮不讲理,太过霸道

恋爱中的女人偶尔耍耍小性子,偶然来点小霸道,男人会看成是小女人的可爱,男人也会当作是爱的小礼物。但如果女人在恋爱中常常过于霸道,时常无理取闹,不管是那个男人都会精神崩溃的。任何一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男人也不例外。当男人在外面遭受了难堪或打击,回到家里还要面对女人的各种无理取闹,男人肯定会特别恼火。女人和男人是两种不同的属性,在爱情中也会表现出不同的态度。两人在同一问题上可能会存在这样或那样的分歧,这都很正常。当男人的观点与女人的观点产生分歧的时候,女人不要急着扭转男人的观点,更不必对男人太霸道,或是非要男人完全听你的。

2、太黏男人,令人生畏

有的女人在恋爱中对男人太过依恋,常常表现出太爱黏男人的特点,有的女人甚至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跟男朋友在一起,或者是将男人监控在自己目光所及的地方。其实,恋爱中的女人真的没有这样的必要。你要知道,你把男人看得越紧,男人逃得越快。这就好比握在手中的泥沙,你握得越紧,泥沙便流逝得越迅疾。只有两者保持在适当的距离上,才能让月球围绕在地球轨道上,才能使感情得以存活。一旦女人在恋爱中过于黏男人,就会将自己陷入被动的局面,各种失去自我。当女人失去自我,一切以男人为中心,也将意味着这段感情的终结。因为没有哪个男人愿意被一个女人完全的掌控或监管。男人也希望女人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

3、过于自私,喜欢冷战

有的女人在恋爱中太过自私,并且动不动就喜欢和男人玩冷战,长此以往,男人肯定会受不了的。女人如果在感情中太自私,男人会心灰意冷的。毕竟,没人愿意和一个太过自私的人谈恋爱或是交朋友。真正交心的恋人是彼此包容与付出的。如果女人只要求男人付出,自己却只贪图享受,这段感情便失去了继续下去的源泉与动力。女人要记住,爱是相互的。你可以偶尔任性撒娇,但你绝对不能表现得过于自私自利。你也需要站在男人的角度考虑问题,必要时给足男人面子,给男人一个台阶下。更不要动不动就和男人玩冷战,因为男人的耐心是有底线的。当女人挑战与消耗完男人的耐心之后,这段感情自然会瓦解。

现在进入恋爱年龄的女孩大多生长在独生子女家庭,许多女孩都是被富养起来的小公主,从小就被娇生惯养,在家里娇横惯了的,不擅长如何与人相处,也不擅长换位思考,不擅长将心比心,所以,爱情热得快往往也冷却得快,因此,恋爱中的女人别犯低级错误的关键还在于懂得如何自信和个性的独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