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员表现令马航乘客家属失望(图)

发表:2014-03-11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1日讯】马航MH370失联已经进入第4天,飞机仍未找到。国际搜救团队正在根据航班飞行线路扩大搜救范围。机上乘客家属陷入悲痛,焦急地等待着最新消息。在整个事件过程中,中国官员的表现,令许多中国乘客家属感到失望。

在北京丽都饭店等待消息的一名中年女士对消息发布的速度,以及政府对待家属的态度表示强烈不满。(录音)什么消息都没有,就把好几百人圈在那小屋子里。呼吸也不好,然后就拿点水、拿点稀饭,就跟打发狗一样。 另一位女士一提起儿子,禁不住失声痛哭。(录音)我儿子才40岁啊!我怎么不替他啊?!(哭声) 有家属代表说,他们已发表声明,要求马航公布事件真相,也要求中国外交部对此事进行强烈的关注和解决。(录音)因为我们到现在没有见到政府官员到底在哪。我们强烈要求中国政府能够派遣官员到这个地方,协调解决失联者家属。

10号,也就是在这份声明发出两天后,当局派出4名官员与马航失联航班乘客的家属进行了会面。地点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前三位官员的讲话,家属没有太大的反应,等到第4个官员、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称,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如果政府没有介入情况将会更糟时,家属的情绪开始变糟。一名女士大声质问,过去几天你们都在干什么?另一名男子说,你们知道自己说的话给我们带来多大痛苦吗?不要用外交辞令打发我们。不安的刘志开始解释,他在飞机失联当天就到了这家宾馆。这时几个人异口同声地喊:谁看见你来了?

一中年女性边哭边说:我的眼泪都哭干了,我们的亲属还活着的可能性有多大?刘志回答说:我们已经采取了措施……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有家属说:别光嘴上说了。刘志说,马航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我认为你们的不满大部分是针对那家公司的。 有家属试图给官员们看他的亲属的即时消息账户的状态信息,有人建议政府利用GPS追踪即时消息信号。眼看家属群情激奋,刘志和另外三名官员快步走向房门。一些人喊道:拦住他们!别让他们走。但那时候,这4人已经在便衣警察的簇拥下离开了。

这四名官员的态度,让在场家属大失所望。诗人、艺术家王藏说:(录音)他们压根对生命就没有丝毫的尊重,就是一伙打着这个政府招牌、人民招牌,然后肆无忌惮的耍赖、推托责任,无耻透顶的一种作为。这个问题的根源就在于这个共产主义、极权政治,从它从诞生在世界那一天起,他们就是集邪恶之大成,他们就是集无赖、集人性当中最阴暗的一面,来进行他们所有的事情,无论是对内,还是对外,这是他们的本性决定的。所以他们这一次表现出来就是冷漠。

王藏进一步指出,中共政府已是一个空壳,没有能力处理任何问题。(录音)他们所有的能力只表现在维稳、镇压上。除此之外,我不相信,我也看不到他们能够处理任何民生问题、生命问题、环境问题,所有的问题,他们什么都处理不了,他们就是苟延残喘。中共这个虚伪的政府只有在压迫人民的时候,才表现出他们的强大。在面对任何灾难的时候,我们所看到的是,他们虚弱不堪,就是一个纸老虎,无所作为。

最新的消息说,截至今天,还有人打通了飞机上家属的电话,但随后就被挂断。还有飞机上的乘客的QQ显示在线。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