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丫鬟成功熬为主角的10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4-03-1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演艺圈要出名,除了靠自身努力外,有时候机运也是很重要。特别是在演戏上,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这么幸运,一出道就可以担纲主角,很多大明星也都是从配角演起,甚至还只是不起眼的龙套。尤其是女明星,都怀有女主角梦想,但很多人一开始,也都是女主角身边的小配角而已。

现在不少线上的一线女星,刚出道时也并非如此顺遂,也都是从当时的主角身边的配角演起。但随着努力和机运,也能够从丫鬟变主角,飞上枝头变凤凰,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时机一到就是你的。以下将介绍几位过去曾算是主角身边的丫鬟,最后成为主要演员级的10大女星:

10.杨幂:

女星杨幂,去年底才和刘恺威公布婚讯,并在今年1月举办婚礼,随即宣布当时已经怀孕3个月。4岁就以童星出道的她,09年被媒体评选,和黄圣依、王珞丹及刘亦菲并称为大陆新“四小花旦”。但其实在她长大后拍摄的戏剧《双响炮》,当时只是在每集花絮时候出场,演男女主角老了以后儿子的小媳妇,当时剧中包括有陈好、胡兵和白冰冰等人主演,杨幂当时连配角都称不上。

9.姚晨:

被称为“微博女王”的姚晨,09年9月开通微博之后,因为有风趣幽默的内容,以及坦诚率真的个性和超强亲和力,迅速成为微博粉丝最多的用户。而她在05年演出电视剧《武林外传》之前,曾演出电视情境剧《都是男女》,当时的她演技生涩,甚至不像是当演员的料,但直到演出《武林外传》的郭芙蓉一角,才让她迅速走红。

8.王珞丹: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珞丹,因为外貌不算出色,还被嫌身材黑瘦、嗓音难听,刚出道时只能在多部电视剧跑龙套,被认为是可有可无。直到07年因演出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的出色演绎一炮走红,随后几年主演了多部知名青春都市时装剧,如《我的青春谁做主》和《杜拉拉升职记》,是文艺小清新路线的代表。13年凭借电影《搜索》荣获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

7.大S:

当年和妹妹小S组成团体“ASOS”出道的大S徐熙媛,一开始身分是歌手,之后一度转型主持,沦为综艺大哥身边的配角,不时常成为被调侃的对象。就在01年演出电视剧《流星花园》的杉菜一角而一夕爆红,从此改变她的人生,也让她开始专注於戏剧发展,一度成了当时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

6.陈乔恩:

近年来演艺事业重心转往大陆的陈乔恩,过去演出包括《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笑傲江湖》等影视作品。有“偶像剧女王”的封号,曾先后两次打破刷新台湾偶像剧收视最高纪录,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奖,但她最早演出的作品其实是《薰衣草》,当时的主角是许绍洋和陈怡蓉,陈乔恩在片中只是小配角而已。

5.周迅:

被称为四大花旦之一,同时也是首位同时获得获得两岸三地最高的华人电影奖,即台湾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国电影金鸡奖三金后冠的大满贯演员。1991年,周迅演出谢铁骊导演执导的《古墓荒斋》上映,周迅在片中饰演小狐狸精,此为个人出道作,但并未因此大红,知后也演出几部戏剧,也都是跑龙套的角色,直到1998年,主演中国第六代导演娄烨成名作《苏州河》,娄烨称“她真是个天生的演员。”陆续演出《大明宫词》、《人间四月天》、《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电视剧,在两岸三地播出时造成热潮而提升了个人知名度。

4.范冰冰

被戏称为“范爷”,并称为“四旦双冰”的李冰冰,近年成了演艺圈中最具代表性的女明星之一,近年更进军国际影坛。1998年,范冰冰因为参与演出电视剧《还珠格格》中金琐一角而被大众熟知,成为当红偶像艺人。在该电视剧中,范冰冰为配角之一,当时该剧最红的女演员是林心如和赵薇,但范冰冰靠著自己的努力,终于成为一线女星。

3.李冰冰:

同样并称为“四旦双冰”的范冰冰,于1994年出道,拍摄过数十部的电影与电视剧,起初也是演了不少戏剧,但就是红不起来,包括《少年包青天》里的凌楚楚,《少年张三丰》里的秦思容,《大明宫词》里的安乐公主等,直到后来2008年凭《云水谣》获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9年凭《风声》获第46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让她真正走红。

2.白百何:

11年因演出电影《失恋33天》一炮而红,荣获“百花奖影后”桂冠的白百何,04年因出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出道,2006年底与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登记结婚。2008年初产下一子,不久正式复出。而她当时演出的戏剧,角色都并未引人注意,直到之后结婚生子复出,演出《失恋33天》才走红,之后演出《分手合约》和《被偷走的那五年》,其中《被偷走的那五年》,不但在大陆上演创下票房佳绩,其之后在香港与台湾上映,同样都大受欢迎,并取得当地的票房冠军。

1.刘诗诗:

前阵子才与“四爷”吴奇隆,公开放闪恋情的刘诗诗,04年因出演电视影集《月影风荷》而步入演艺圈。07年先后出演《少年杨家将》、《聊斋奇女子》、《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三》等多部电视影集。2011年因在清朝穿越宫廷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女主人公马尔泰•若曦而一举成名,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女星。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