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维持夫妻相处长久之计(组图)

发表:2014-03-13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生活中有很多夫妻婚后感情与日俱增,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们深谙夫妻相处之道。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定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如果能谨记以下六个“不要”,相信你们的家庭生活会更加美满。

1、不要交谈每一件事

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但是不要试图去交谈每一件事,那样只会让你们的分歧更大。没有一个人会完全同意你的想法,你也不会完全接受别人的观点,当谈到有分歧的地方时最好马上停止讨论,这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2、不要事事说真话

虽然说两个人在一起要相互坦诚,但是有些事情如果说出来会伤害到对方,那还是不说比较好。这不是不诚实,只是不想伤害他,如果不得不说,也一定要想清楚怎么说。很多时候我们其实没必要事事都说真话,因为即使结婚了,你们也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3、不要任意花费金钱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良好的物质条件能让精神生活更加幸福。生活上大的开销要经过另一半的同意,要花大手笔的时候两个人可以分摊,赚钱多的多出点,赚钱少的少出点。日常生活费也可以两个人平均分担,这样不仅可以体现公平,还能各自控制各自的钱。

4、不要试图保持激情

不要可以去维持你们之间的激情,激情只是个短暂的东西,平淡的才是生活。你应该做的是在生活中多用心,努力赚钱的同时可以时不时搞点浪漫,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爱情成功的关键并不取决于激情和热爱,而是取决于共同生活的轻松和快乐。

5、不要为了公平而争吵

爱情中是不该计较公不公平的,两个人生活在一起应该相互体谅。争吵的时候可以多想想:这样的事情值得我们争吵吗?一般来说,百分之九十的争吵都是可以避免的,如果争吵无法避免,那也要将时间缩短,谨记你们只为正在争吵的事而争吵,不要涉及其他方面。

6、不要忽视生活细节

也许你们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虽然了解对方的习性,知道对方不会在意自己的小缺点。但是他没说不代表他不介意,可能你这样做他其实还是不开心的,只是觉得应该体谅你。如果这样的事情频繁发生,那就可能会带来争吵的结果。

来源:哈秀时尚网情感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