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渐明 神秘生物目击案例骤增(图)

发表:2014-03-18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人在加拿大温哥华岛亲眼看到一只传说中的大脚野人

【看中国2014年03月18日讯】本月初,加拿大一名原住民向媒体透露,他在加拿大温哥华岛亲眼看到一个传说中的大脚野人(Sasquatch)。而上个月,巴西一个小镇的多名居民声称看到狼人,有居民甚至说被攻击,有关当局曾就此事在当地实施宵禁。

近来,关于野人、水怪、UFO等的目击案例有上升的趋势,使人不得不以科学的态度正视这些未知现象。

目击野人、狼人出现

据加拿大媒体CTV电视网站本月初报导,在渔业部工作的鲁克·斯望(Luke Swan)乘船在Ahousaht巡逻时,看见一个神秘人形生物蹲伏在岸上。当它站起来时,足有八、九英尺高,约为2.5~2.7米。鲁克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经常看见熊的他很肯定那不是熊。后来他和父亲再度去到岸边,看到很多该野人留下的足迹。经过测量,这些脚印足有16英寸(40厘米)长、7~9英寸(18~23厘米)宽。他们随后在一条河的更远处发现了更多脚印。他们相信那就是传说中的大脚野人。据闻最早发现大脚野人的时间大概是在一个世纪前的西北太平洋地区。

另外,上个月巴西巴伊亚州一个名叫圣贡萨洛杜斯坎普斯(São Gonçalo dos Campos)的小镇多位居民说他们看到了“狼人”,一名叫平果的居民甚至说那个“狼人”曾向他发动攻击。他形容它是个黑色的生物,长毛,身高超过1.5米,当时它正在全身扭动。有监视器拍到一段疑似狼人在庭院里漫步的视频,当地居民将其上传YouTube网站,以证明它的存在。在目击事件不断发生后,当地政府开始实施宵禁,要求民众在晚上9点以后不要外出。

外星人不断造访地球 目击案例骤增

地球上出现最多的神秘生物当属外星人了。近年来,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目击UFO的案例,案例呈大幅度增加趋势,若在YouTube上搜索UFO,会看见大量民众目击不明飞行体的视频。而且,宇航员或政府高官也出来证明,UFO和外星人确实存在。

2009年4月,美国阿波罗14号宇航员艾德加·米切尔(Edgar Mitchell)在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他相信UFO的确存在。米切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外星人已经多次接触人类,但美国太空总署一直掩盖这个事实,已长达60年之久。他还指出,61年前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UFO坠毁事件确有其事。

今年初,据中国网转载俄罗斯网站报导,在华盛顿DC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公开证明UFO是真实存在的。赫勒说:“不明飞行物是真实的,就像飞行在我们头上的飞机。”他曾亲自会见过UFO目击者。他说,这些目击者也是令人诧异的,他们在讲述(目击过程)的时候不停地颤抖。

赫勒说,在20世纪60年代,就出现了一个向南飞行的UFO舰队,越过北约的领土。他甚至透露,现在有外星人生活在地球上。在这些外星人中至少有两个在为美国工作。外星人跟美国空军一起住在基地,跟美国空军合作,一起分享军事技术。他说,美国的军队与外星人共同开发零点能源和冷聚变,这是人们一直在寻找的科技。

发现海底似人生物

先前在网路上有一段在以色列拍摄的视频,几位游客以色列的Kiryat Yam海边拍到一个类似美人鱼的生物趴在海边的一块岩石上,随后发现后边有人,转头看到游客,快速从岩石潜入海中。此视频引起热烈回响,在YouTube上载的几个视频累计观赏人次超过千万。

虽然有人指出这个视频是假的,但是Kiryat Yam地方政府曾对媒体透露,他们在几个月内接到几十起目击美人鱼事件的报告。这些目击者互相之间并不认识,没有任何关联。有关当局甚至还悬赏一百万给能够提供美人鱼照片或证据的人。

海底生物是否存在?在深不可测的大洋底下,可能存在着更多令人觉得不可思议的生物。网站上流传着一则网文,曾有多起居民发现里海南部和西南部看见似人的两栖生物出现。伊朗报纸 Zindagi 采访了一名目击证人——阿塞拜疆的一艘拖网渔船船长伽萨诺夫(Gafar Gasanof)。他说那个生物与渔船并行了一段相当长的时间。“开始时他们以为是一条大鱼,后来发现它的头部长有毛发,而且它的鳍看起来很怪,再细看发现它的上半身长着双臂。”

在日本也有类似的说法:在冰冷的南极洲海洋底下,住着巨大的人形生物Ningen。政府的鲸鱼探测舰的工作人员曾经看过多次。这个被称为Ningen的生物全身雪白,身长可达20至30米,长得像人形,有腿、胳膊和长着五根手指的手。

尼斯湖水怪18个月未有目击报告

说起海底未知生物,不得不提著名的尼斯湖水怪。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导,过去18个月以来,没有再接到目击尼斯湖水怪的目击者报告。这在90年来还是首次这么长时间没有接到目击水怪的报告。因此长期搜集和观察尼斯湖水怪目击报告的坎贝尔(Gary Cambell)不禁怀疑,水怪是否死了。

据维基百科,尼斯湖水怪是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传疑生物。最早的尼斯湖水怪记载可追溯到公元565年,爱尔兰传教士哥伦布(Columba)和友人阿德曼(Adamnan)在尼斯湖游泳,看到尼斯湖水怪。上个世纪30年代到现在,大量的目击者称他们曾经看到过尼斯湖水怪。

考古学家证实巨人曾经存在

对未知生物研究得最多的,应该是身高比目前人类高出许多的巨人。世界各地发现的巨人骨骸、巨人脚印可说是不胜枚举,考古学家也已证实巨人曾经存在。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俄罗斯著名考古学家恩斯特•穆尔达舍夫(Ernst Muldashev)在2005年率领一个考古小组远赴西亚和北非进行考察,在叙利亚找到了传说中的古代巨人墓。Ernst Muldashev举了几个巨人坟墓的例子。其中之一是Abel坟墓,位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附近。该坟墓长约6米,宽约1.8米。在叙利亚其它地方也有许多巨人的坟墓,其中之一据称坟墓中的巨人有7.5米高。

穆尔达舍夫认为,在综合各国传说中关于巨人的记载,在地球上的确曾有过这样一个族群,在东欧、北欧、中亚、东亚、北非及整个美洲地区都有他们留下的痕迹,证明他们活动的范围很广泛。

另据《旅行导报》报导,2004年12月26日印度洋海啸让远古巨人浮出水面,一具身高3.1米的远古巨人遗体在泰国PP岛被发现。而近年来在美洲等地有多项考古发现,证据显示历史上曾经存在身高3到5米的巨人。

自古以来,东西方文化中除了各民族对于巨人的传说外,史书中也有不少记载。据《汉书》记载,曾有人向王莽推荐一个身高三米多的人,名为巨毋霸。《后汉书》中则记载了光武帝刘秀指挥军队与巨毋霸的王莽军作战,并取得胜利的事情。此外,在《太平广记》与《梦溪笔谈》等古籍中都有关于巨人的记载。西方有个著名的童话故事《杰克与豌豆》(Jack and the Beanstalk)讲述的也是关于巨人的故事。

这个世界上究竟有没有人类未知的生物存在?现在科学家偶有会发现一些动植物的新物种,因此从理论上讲,没有发现未知生物,并不等于其不存在。对于人类来说,神秘未知领域可能远远大于已知领域,值得人类进一步探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