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版小龙女大PK看谁最冰清玉洁(组图)

发表:2014-03-19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在于正改编版《神雕侠侣》中饰演童年时期“小龙女”的童星张籽沐被网友大赞“小女神”,与成年版“小龙女”陈妍希相比,张籽沐的大眼萌态受到网友一致热捧,而同样的发髻造型在陈妍希身上却多遭吐槽。下面柔情就来为你揭秘原著中的“小龙女”的真实形象,并对比影视剧中各个版本的“小龙女”,看谁最接近原著的要求。

刘亦菲版小龙女

刘亦菲版小龙女,对照金庸的原著,在造型上刘亦菲显然可以拔得头筹,白衣飘飘的造型,被观众指为是最美的小龙女。她也将那个天真貌美、冰清玉洁、会哭会笑、对杨过温柔多情、对世事漠不关心的小龙女给演活了,不过毕竟年纪尚轻,被大十岁的黄晓明叫“姑姑”怎么都有违和感。

陈妍希饰演小龙女

而且金庸笔下小龙女气质是冷若冰霜的仙子:“神色间冰冷淡漠,当真是洁若冰雪,也是冷若冰雪,实不知她是喜是怒。”

潘迎紫版小龙女

潘 迎紫版小龙女衣服换得最多,艳丽妩媚,花枝招展,以花朵和羽毛做花冠,再配以精美的缎带。每一次飘然而出都配上一个“左手托腮,睁大美目凝望”的经典 POSE。虽说外形讨巧,但总体造型太过艳丽,让小龙女的清丽脱俗大打折扣,尤其是被尹志平奸污后,软倒在杨过怀中,眼珠子转啊转的,配以“嗯哼”之类娇嗔的语调,整一个风情万种啊。

吴倩莲版小龙女

吴倩莲版小龙女被人吐槽最多。剧中吴倩莲成天一身黑衣服,被调侃为“非洲小龙女”,完全木有小龙女冰清玉洁的感觉,扮相令人绝倒。虽说吴倩莲演技不错,但扮演小龙女却完全没看出她的演技。

“小小龙女”张籽沐

金庸《神雕侠侣》原著是这样描述小龙女的外貌:“那少女披着一袭轻纱般的白衣,犹似身在烟中雾里,看来约莫十六七岁年纪,除了一头黑发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绝俗,只是肌肤间少了一层血色,显得苍白异常。

李若彤版小龙女

李若彤版的小龙女冷若冰霜飘逸出尘,是被观众公认的最经典的一版。剧中李若彤的造型仅以白丝束发,一身素白衣衫,给人的感觉冷若冰霜,飘逸出尘。只可惜长相太欧化,并且没有小龙女天真无邪少女的一面,更像是少妇。

陈玉莲版小龙女

陈玉莲版龙儿成熟端庄内敛,也把握住一些小龙女不通世事、心无片尘的特点,唯一不足的是美丽太过人间,气质演贴近大家闺秀。造型上,梳着非常精致的公主头,或缠着银丝带,或缀着白绒球,显得相当可爱。身上的白衣则以红线或银丝绣着各式素雅的花纹,十分精致美丽。

范文芳版小龙女

范文芳本人美丽清新,但也偏时尚。剧中范文芳的造型颇显奇怪。刘海像长长的触角那样垂下来,发型看上去略扁,白衣上身搭肩装,更像是富家女出巡。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