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企访民赵国莉沉痛哀悼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女士

作者:赵国莉 发表:2014-03-19 2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9日讯】深圳国企访民赵国莉(深圳义工联义工、优秀员工、业务骨干、义务无偿捐血者、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志愿者)惊闻北京人权活动家曹顺利病逝噩耗,不敢相信是真的,因为之前网络报道说已经好转可以取下呼吸器了!赵国莉还打算在“两会”解除非法看守后去北京视309医院看望曹大姐!一种撕心肺裂的痛!但愿这善良优秀的灵魂早日到天国,离开这受苦受难的人世间!赵国莉如今回忆起和曹大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禁不住泪流满面!2008年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第一次认识曹大姐,曹大姐因为提交《人权行动计划书》被派出所带走,赵国莉和湖北等多省访民到派出所院内静座等候曹大姐,后护送曹大姐回家!因为赵国莉和曹顺利大姐有相同的维权遭遇,于是成了难友!赵国莉和曹大姐在一起进餐过,她的胃挺好的,无法让人相信是“病故”!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香消玉殒!

赵国莉于2013年12月6日在北京时汇款人民币壹佰元(汇票号码:13103119454358)正给予当时正关押在北京朝阳看守所的曹大姐,可是当赵国莉陪81岁的老母亲回四川老家时,一个自称是北京邮局的人打电话说”拒收”,叫赵国莉去取;至今没有去取,万没想到这竟然成了永远的回忆!曹大姐在天堂您一定能收到的!曹大姐是北大法学硕士,是用自身的法律平和理性的维权,并根据《宪法》的规定申请公民的权利,至于对北京警方的指控真正是“莫须有”的欲盖弥彰!我们沉痛哀悼被迫害“病故”人权活动家曹顺利女士,强烈要求北京警方公布真相!

赵国莉于2004年因为深国企立下汗马功劳后竟争上岗招调工,遭到代理董事长滥用职权违法解除劳动合同、恶意欠薪!因而血泪上访维权十年,九死一生、家破人亡!多次枉法拘留、非法拘禁、十八大抢钱抢包蒙眼睛殴打关押黑狱!2006年因为上访维权遭到腐败利益集团“老虎”“苍蝇”的政治迫害,是深圳户口的赵国莉遭到北京人民政府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枉法劳教一年!(此案已经到了北京最高人民法院),赵国莉在北京东城看守所遭受到“法西斯”式的鼻刺酷刑48次!90大庆赵国莉在北京458公交车上遭到北京西城公安分局绑架抓捕到北京西城看守所,遭受到“法西斯”式的鼻刺酷刑68次,多次被抽血,他们已经不是人了,是披着人皮没有灵魂的魔鬼!曹顺利大姐的人权灾难的遭遇,在中国上访维权的访民中是很普遍的,因为曹大姐是北京户口,而且文化与知识和知名度,有那么多的人权组织帮助她呼吁,但最终她还是被迫害致死!而可见更多的无权无势的弱势访民的命运如何?深圳市市人大会赵国莉和81岁老母亲求见领导,老人被恶警殴打头部受伤,报警深圳莲花派出所不出警!不给鉴定委托书!送医院急诊抢救无人管!渎职侵权故意伤害无人管!赵国莉和81岁老母亲年二十九到年初五在在深圳市政府大门口睡(赵国莉血汗供的商品房被欺诈、趁人之危低价售卖)!深圳罗湖区南湖街道办聘请人看守,武警站岗,无人管!深圳市市政府行政不作为、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行政不作为铁证如山!赵国莉和母亲杨翠云诉深圳市市政府案已经在2013年10月17日得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受理,敬请关注开庭!

曹顺利和众多为国家民主法治人权公平正义而付出生命的代价,她们是民主、法治、人权的先驱,历史会记载他们的丰功伟纪!

这2014年的3月到底是怎么了?简直是历史上最血腥最恐怖的人权大灾难!让人莫明其妙的恐慌、让人不明不白的死!是谁在丧心病狂的制造人权灾难!是谁在践踏法律、是谁在滥用职权、渎职侵权制造人间悲剧!是谁在祸国殃民屠杀生灵!

上访噩梦的血泪维权经历叫人痛苦、悲怆!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生当作人杰、死亦作鬼雄!为了民主法治人权、为了我们的国家更美好!让我们把反腐维权的神圣事业进行到底!

曹大姐您一路走好!愿我们在天堂见!

深国企维权人士赵国莉
2014年3月18日于深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