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90女 替徐才厚洗钱达百亿 惊诧网友(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3-20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女子赵丹娜涉嫌在香港利用8个户口洗约100亿元(港币,下同)黑钱,在关押半年后获准支付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后弃保潜逃。

【看中国2014年0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大陆女子赵丹娜涉嫌在香港利用8个户口洗约100亿元(港币,下同)黑钱,在关押半年后获准支付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后弃保潜逃。19日,有消息指,赵女是替中共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家族代持财产,在驻港部队的掩护下,偷渡潜逃大陆。

近日,大陆网络流传一份据称“空军西郊机场34师专机工作人员”给习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及中纪委的一份举报信。

信中提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八个帐户中的100亿港元。这个赵姓女子被香港金融监管机构发现后,移送司法部门在押半年候审,最近弃保释金3000万港币逃跑了。

信中还透露,“据我们了解,帮助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的是徐才厚女儿徐某某原在单位:总政联络部广州局以及广州军区情报部、驻港部队的某些徐的铁杆。他们趁着夜幕用‘黄牛’快艇,利用香港海警无力监管的漏洞,将徐的亲戚赵姓女子偷渡回大陆雪藏起来。如果党中央想查清此事的来龙去脉一点也不困难,只需委派中纪委联系香港警方,调取赵姓女子的档案卷宗,顺藤摸瓜,再清查军队情报部门相关人员的近期活动情况,即可很快查明徐才厚贪腐巨额财产的铁证。 ”

网友热议

一个年仅22岁的女孩,竟然有如此多“胆量”?令人生疑。

网友君子如玉233说:“21岁的赵丹娜不会有这么多的钱,她应该只是台前的操盘手,幕后的才是我们要关注的!”

京城不肖生:“香港警方一定要不畏阻力,好好追查下此女背后的家族势力,相信可以挖出一连串大老虎来的!”

fmkdavid也质疑:“至今香港警察没有提供赵丹娜通缉照片, 实在不合程序, 没照片那通缉什么, 背后是否故意放水...涉及惊天人物.. ”

廖永军forever:“相信这是香港弃保潜逃最大个案。女子名赵丹娜。100亿不要了,3000万也不要了。这得多有钱,背后金主是谁啊?!”

带刺玫瑰万古存:“在港洗钱100亿弃保潜逃的赵丹娜捉到了吗?看看这些人的财富,才二十年,就可积聚几百亿,是一场怎样的掠夺。一个个捉回来吧。”

实干兴邦老潘:“赵丹娜100亿,官二代或者亲属,否则不会有如此大的海外转移金额,也不容易隐姓埋名,更不会防止追查放弃巨额保释金,现在高官们在严厉的态势下开始紧急考虑后路,甚至到了铤而走险的地步!”

新闻回顾

现年22岁的赵丹娜被控,在2012年12月6日至2012年12月21日期间,透过中国银行香港户口清洗800万港元黑钱。

控方披露,被告以八个户口洗钱100亿港元,索取法律意见后会将控罪增加至八项,案件将于高等法院审讯,暂时被告没有任何在港资产被冻结。

被告赵丹娜2013年6月起被还押,2013年12月以3000万港元现金,以及两名担保人各提出100万港元现金及400万港元人事担保而获得保释,但被告须遵守不准离港及每天到警署报到等条件。

不过,赵丹娜自今年1月7日起再没有到警署报到,香港警方查问两名担保人,也无法得知赵丹娜去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