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染指周永康政变 汤灿是传话人(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3-21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军事件引爆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而后爆出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周薄政变的圈内人,其情妇汤灿则为政变充当秘密联络人,近日又有消息称,徐才厚本人及其家属、秘书等已被当局抓捕。

【看中国2014年0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道)王立军事件引爆周永康薄熙来政变集团,而后爆出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周薄政变的圈内人,其情妇汤灿则为政变充当秘密联络人,近日又有消息称,徐才厚本人及其家属、秘书等已被当局抓捕。

近日据海外某中文媒体消息称,与周关系密切的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已被羁押,家人和秘书亦被捕。并有消息指此前在香港涉嫌洗钱被拘的赵姓女子,即是为徐家洗钱的人,赵女以3000万港元保释后,在徐才厚女儿的帮助下弃保潜逃回到大陆。

报道称,上周六晚,北京当局已对徐才厚采取羁押措施,其老婆孩子也被拘,同时被捕的还有其董姓秘书。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网路上同时传出一封据称是写给习近平等中南海高层的举报信,举报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其妻子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八个账户中的100亿港元。

今年2月20日,港媒曾报道,一名从大陆前往香港的赵姓女子,涉嫌在港利用8个户口清洗约100亿港元黑钱,还押半年后获准支付3000万元现金保释外出,但她自此弃保潜逃,法官遂下令充公保释金,并发出拘捕令。

徐才厚1943年出生,是中共第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中央委员,十六届中央书记处书记,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十六、十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铁杆亲信,当时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也最得力的大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薄熙来素有野心,徐才厚也他在军中重点拉拢对象。

2012年2月,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引爆周永康薄熙来计划政变夺权,徐才厚深涉其中,被称为中共情妇的汤灿据称为其政变计划充当秘密联络人,而汤灿至今下落不明,但有消息说,汤灿是周薄政变的重要联络员,目前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她也是重要证人。

同时有外媒表示,徐才厚与薄熙来、周永康主导的首先在辽宁地区发生的强摘人体器官贩卖有极大关系。报道称,2006年3月31日,署名“沈阳老军医”首度投书,证实苏家屯地下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指控属实。

据他披露,省一级政府有权在所辖军区的监管之下设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资源再回收机构,这是中共中央军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袭至今,根据该文件规定,死刑及罪大恶极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据国家及社会主义发展需要进行相应的革命化处理,在文革期间最大的革命化处理就是食用,就是用来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种工程及进行生产作业。

该报道中称,大规模转移法轮功学员,往往都有中共军方的参与,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大都是在军队医院内秘密进行,作为江泽民的心腹及薄熙来的同盟,徐才厚难脱干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