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染指周永康政變 湯燦是傳話人(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3-21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軍事件引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而後爆出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周薄政變的圈內人,其情婦湯燦則為政變充當秘密聯絡人,近日又有消息稱,徐才厚本人及其家屬、秘書等已被當局抓捕。

【看中國2014年0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王立軍事件引爆周永康薄熙來政變集團,而後爆出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也是周薄政變的圈內人,其情婦湯燦則為政變充當秘密聯絡人,近日又有消息稱,徐才厚本人及其家屬、秘書等已被當局抓捕。

近日據海外某中文媒體消息稱,與周關係密切的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日前已被羈押,家人和秘書亦被捕。並有消息指此前在香港涉嫌洗錢被拘的趙姓女子,即是為徐家洗錢的人,趙女以3000萬港元保釋後,在徐才厚女兒的幫助下棄保潛逃回到大陸。

報導稱,上週六晚,北京當局已對徐才厚採取羈押措施,其老婆孩子也被拘,同時被捕的還有其董姓秘書。目前該消息尚未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網路上同時傳出一封據稱是寫給習近平等中南海高層的舉報信,舉報徐才厚在海外藏有驚人的巨額黑錢,2013年其妻子特派一嫡系親屬,21歲的趙姓女子,以無業人員身份持雙程證赴港,代表徐家處理在港多家銀行的八個賬戶中的100億港元。

今年2月20日,港媒曾報導,一名從大陸前往香港的趙姓女子,涉嫌在港利用8個戶口清洗約100億港元黑錢,還押半年後獲准支付3000萬元現金保釋外出,但她自此棄保潛逃,法官遂下令充公保釋金,併發出拘捕令。

徐才厚1943年出生,是中共第十五屆、十六屆、十七屆中央委員,十六屆中央書記處書記,十七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十六、十七屆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徐才厚是由江澤民一手提拔起來的鐵桿親信,當時是江澤民在軍中最為信賴、也最得力的大將,被視為「江澤民在軍中最愛」。薄熙來素有野心,徐才厚也他在軍中重點拉攏對象。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引爆周永康薄熙來計畫政變奪權,徐才厚深涉其中,被稱為中共情婦的湯燦據稱為其政變計畫充當秘密聯絡人,而湯燦至今下落不明,但有消息說,湯燦是周薄政變的重要聯絡員,目前已被習近平陣營控制,她也是重要證人。

同時有外媒表示,徐才厚與薄熙來、周永康主導的首先在遼寧地區發生的強摘人體器官販賣有極大關係。報導稱,2006年3月31日,署名「瀋陽老軍醫」首度投書,證實蘇家屯地下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指控屬實。

據他披露,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根據該文件規定,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種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該報導中稱,大規模轉移法輪功學員,往往都有中共軍方的參與,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都是在軍隊醫院內秘密進行,作為江澤民的心腹及薄熙來的同盟,徐才厚難脫干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