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象人:梦想咬一口多汁苹果(图)

发表:2014-03-22 1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象人查那忍痛仍然努力工作。(图/翻摄自Catholic Online)

34岁的“象人”查那(Chana Lal)住在印度偏僻的山上,他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多发性神经纤维瘤,脸上的肿瘤让他看起来象大象的鼻子,延伸的肉球已经让他左眼失明、左耳失聪、下巴与牙齿脱落,无法咀嚼。他说,“我很想知道咬一口都是汁的苹果会是什么感觉”。

查那刚出生的时候,脸上就长着一个小疙瘩,后来渐渐长大到4千公克,但因为家里穷无法让他接受治疗。从小到大身边的其他小孩都躲着他,他曾抱着妈妈哭诉,但得到的竟是残忍地回应“因为你长了一张可怕的脸”。查那的父母甚至主动提出给马戏团钱,希望让儿子参加演出,但是遭到了拒绝。

查那从来不敢和人玩耍,也几乎不照镜子,一个人住着,现在由2个侄女照料。他25岁时,终于存够钱动手术,但当时因为医生切到了主动脉,让他血流不止,危及生命,医生告诉他如果想要活命的话,就不要再做手术了。现在他承受着脸上的疼痛过日子。

有次查那走出村子,村民看到他都吓呆,以为他是印度象鼻神的化身,就趴在地上摸他的脚,祈求保佑村民平安,但他生气地说,“如果我是神,我怎么会这么痛苦呢?”

他的侄女苏曼(Suman)觉得他人很好,从不发脾气,希望他过上正常人一样的生活,曾尝试帮他找不嫌弃他的妻子,但大家都认为这个毛病会遗传给孩子,甚至觉得这会传染,看到总是害怕地躲开。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