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2014的品味哲学(组图)

发表:2014-03-24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4日讯】若说最能代表英国的时装品牌,创办于1856年的Burberry敢称之最,作为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无论品质和格调都具浓厚的英伦传统贵族风格,经典的Burberry格子图案围巾和风衣更是历久不衰的musthave单品。

 

这些年,设计总监christopherBailey很好将现代生活品味融入Burberry的尊贵传统风格,每一季的时装发布俨然搭配教学指南,这是英伦时尚的特征,品位远比出位重要,无论潮流如何转变,流行绝不会被牵着走。对于没大多机会出席晚宴、走在红毯、站上舞台的多数人,时装周上很多品牌的衣服只能欣赏、看设计概念,但Burberry的搭配是可以借鉴到日常生活中。

2014秋冬keyword:围巾

结束不久的2014秋冬时装周上,围巾成为Burberry男女装的关键造型元素,无论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手绘丝巾、还是苏格兰斯利编织图案羊毛毯披肩,用各种方式披挂,或圈在衣领上、或长挂衣服内与外、或半披外套上、或全披。关键在于围巾与服装色彩的搭配,想和谐的选择与衣服主色调一致;想凸出色彩的基调色与服装有对比,要是局部印花有与服装同色效果更好。这些貌似随性却实际用心的围巾搭配,有着波西米亚式流浪精神,不羁态度征服着时髦的人。

2014春夏keyword:颜色

春夏属于粉嫩鲜艳的色彩,Burberry2014春夏系列的色彩搭配漂亮得让人目不转睛,女装左一那套被《星你》的全智贤演绎过,柔美颜色如一抹甜丝丝的奶油滑进嘴里,加上镂空蕾丝和针织等柔软衣料,甜美的性感少女感,没有女性能抵挡。而男装色彩鲜亮得具生命力,每一套简直就是高阶的色彩搭配教学,色浓而不烈、色鲜而不俗,张扬与和谐的完美结合,三原色搭配奶粉色原来是那么美,颜色有层次的递进,虽颜色丰富却有着英伦式品位,不同于美式的跳脱浮夸。老实说很少男性懂得如此搭配服饰色彩,不是过犹不及就是保守乏味,所以这季系列很适合给他们参考。

 

来源:观潮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