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增兵乌干达 猎杀“恐怖大王”科尼(图)

发表:2014-03-25 0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巴马下令大幅增兵到乌干达,全力猎杀大军阀科尼。(图/翻摄自网路)

【看中国2014年03月25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已下令大幅增加部署“美国特别行动部队”(U.S. Special Operation)到乌干达,并且派遣至少4架鱼鹰直升机前往,在广阔的中非全力猎杀大军阀科尼(Joseph Kony)。在知会国会后,美国政府已经展开这项次军事部署。

国防部主管非洲事务的副助理部长杜利(Amanda Dory)告诉《华盛顿邮报》说,在首波部署行动中,至少有4架V-22斜旋翼鱼鹰直升机(V-22 Osprey)以及一批特种部队,将于这个星期抵达乌干达。

美国官员说,美军将协助“非洲联盟”(African Union)部队,搜捕科尼和他所领导的“圣主反抗军”(Lord Resistance Army)成员。

科尼和大批叛军成员藏匿在中非共和国、南苏丹以及刚果民主共和国边界的丛林地带,目前约有5千名“非洲联盟区域任务部队”(AU Regional Task Force)以及100名美国特种部队,在这个地区进行搜捕。

“圣主反抗军”在1980年代末期成立,以使用极端暴力手段闻名,包括斩断手脚做为惩罚工具、强暴年轻妇女,绑架妇女做为性奴等。

乌干达最近因施行严厉的反同性恋法遭到批评。但美国政府强调,这次派兵并不会减弱美国对此问题的批判。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