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诱捕余胤良 揭开旧金山隐秘邪恶黑幕 (图)

发表:2014-03-29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29日讯】华裔加州参议员余胤良26日被联邦调查局(FBI)探员逮捕,FBI同日公布的137页长的侦结报告显示,联邦当局将起诉余胤良七项重罪,各项控罪之中,最骇人听闻的莫过于走私军火。

报告中的指控包括:余胤良向FBI卧底探员承诺,可以从菲律宾的一个穆斯林分离组织取得肩发式的自动武器和飞弹,以换取卧底探员的政治献金。这引起国安反恐单位的极大关切。

由FBI专案探员帕斯库亚(Emmanuel Pascua)执笔的侦结报告说,余胤良企图与卧底探员达成一项走私军火协议,走私的军火共值50万元至250万元,其中包括肩射式自动武器和飞弹;军火由一个菲律宾的穆斯林组织提供,走私进入美国。

帕斯库亚在报告中说,余胤良自称生活不快乐,希望可以逃到菲律宾;他与卧底探员在金山的餐馆会面,最后一次会面是本月14日。

报告还说,余胤良自称,今年年底是否选上州务卿揭晓时,走私军火的协议带来的金钱就可到手。

在会面中,余胤良还对卧底探员说,他与一个国际军火商有联系,对方甚至与俄罗斯也有联系;“我们是否能够从军火赚到钱?我想是可以的。”

走私军火之事起于去年8月,当时余胤良的政治顾问杰克森(Keith Jackson)向卧底探员说,余胤良与一名国际军火商有联系,他可以安排将军火走私进美国。杰克森也在26日被捕。

去年8月和12月,杰克森和余胤良曾多次与卧底探员会面。其中一次,杰克森说,余胤良同意协助探员达成军火协议,探员先交了1000元给杰克森作为“帮忙费”,稍后再“捐出”5000元政治献金给余胤良。

另一次会面中,余胤良、杰克森与卧底探员谈到走私军火的细节,包括肩射式武器和飞弹,价值50万元至250万元。余胤良还对探员说,希望探员可从走私军火获利,探员则承诺,将支付10万元给余胤良,作为第一期军火协议的费用。余胤良回答说:“好的,保重。”会议就结束。

余胤良在一次会面中提到,菲律宾和佛罗里达是最佳的走私军火地点,其中包括了M-16自动步枪。(这种自动步枪,正是余胤良在加州议会提案要立法管制的武器。)

另一次会面中,余胤良说:“事情一旦开始,就会引人注意,我们务必要小心。”

本月14日是最后一次会面,卧底探员对余胤良说,他会给余6800元政治献金;余胤良说,他会接受这笔钱,并且叫他的一名小孩填写一张支票(指作为政治献金的支票)。隔了几天,证据确实,联邦收网逮捕余胤良。

原标题:余胤良涉7罪 走私飞弹最骇人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