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子女成功的十大路径(图)

发表:2014-04-0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全国家长协会(National PTA)建议指出:作为家长您对你子女的成功起着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并举出帮助子女成功的十种路径。

1、与子女沟通

如果我们尽早地与子女沟通,提供给他们信息与行为准则,获得子女的信任,在他们到别处寻求信息前会首先与您商量。

2、建立崇高而实际的期望

花一点时间去注意小孩的特长、天赋和兴趣以及哪些方面需要帮助,帮助他们制定可行的自我目标,从而使他们能感受到、同时也能达到成功。

3、建立孩子的自尊和自信

将孩子作为独立的人来看待,他们自已的选择可能失败,但只要认识到,就是他们的成长和成熟。

4、确保小孩健康成长

小孩在学校德智体全面发展非常重要。小孩只有在营养、休息和心情良好的条件下才能更好地学习。

5、父母从启蒙老师到把家当作学习的园地

今天变化的经济环境,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也在更新,告诉您的子女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需要终身学习。

6、与学校保持联系

保持与老师和学校的联系对小孩的学业至关重要,出席家长会,学校活动,和学校家长协会(PTA)的活动。保持与校方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的联系,与学
校建立友好关系都是对小孩学习的支持。

7、鼓励探索与发现

鼓励小孩往有兴趣的方向发展,寻找机会探索新事物,应帮助他们了解周围的世界。

8、选择朋友,帮助小孩开发良好的友谊关系

所有的小孩都需要被关注、被接纳,感觉有自已的位置。帮助小孩开发良好的友谊关系对将来的发展有正面的意义。

9、保证安全

提高对潜在风险的警惕,提醒小孩防犯于这种风险,让他们知道在遇到威胁时如何去回避危险。对小孩的安全教育有助于小孩知道什么是犯法和培养良好的品质。

10、积极参与社区服务

课堂所培养的智力和才能,只有应用到实践中才能得到证明,小孩在社区服务中会学到很多有价值的学问。

来源:百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