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当红女星鲜为人知的漂亮妈妈(组图)

发表:2014-04-0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明星们的生活一直以来是我们大众关注的焦点,而他们的家人也是我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话题,明星们的兄弟姐妹甚至于父母的照片时常被曝光并在网上引起热议,而明星们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自然离不开父母亲和家人的支持和帮助,今天我们便来盘点一下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星鲜为人知的漂亮妈妈。

1.孙俪的妈妈邓丽芳

内地当红花旦孙俪出身单亲家庭,母亲邓丽芳和她父亲很早就离婚,一个人把孙俪拉扯长大,1997年孙俪妈妈把15岁的孙俪送到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成为一名文艺兵,开启了孙俪文艺的道路。

2.范冰冰的妈妈张传美

范爷的母亲张传美曾经是舞蹈演员,目前担任范冰冰影视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她为范冰冰付出很多,而且一直很支持她的演艺事业,在《还珠格格》播出之后,张传美当起了女儿的经纪人,帮她打理大小事务,直到王京花签下范冰冰,这种状况才结束。张妈妈还在帮忙打理范冰冰工作室的事务,包括公司财政大权都是由她妈妈张传美掌握。

3.刘亦菲的妈妈刘晓莉

刘晓莉是著名影星刘亦菲的母亲,她1970年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习舞蹈专业,1976年毕业后留剧院任舞蹈演员。表演民族、古典、芭蕾各种形式的舞蹈,代表作有《春江花月夜》《摘葡萄》《鸣凤之死》《雀之灵》等。1989年曾在武汉开过个人的独舞晚会。

4.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

李小璐妈妈张伟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曾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1985年因饰演《良家妇女》中的五娘,获1986年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女明星奖”。现为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居住在旧金山,李小璐在母亲的影响下,3岁时开始踏入演艺圈。

5.大小S的妈妈黄春梅

娱乐圈最著名的姐妹花大小S也有一位漂亮的妈妈,据悉,徐妈妈叫黄春梅,早年曾担任大小S姐妹俩的经纪人,她19岁嫁入徐家,先后生下三个女儿,后与徐爸爸离婚,从而辛苦的将三个孩子拉扯大,并且让她们各有出息。

6.曾宝仪的妈妈王美华

曾宝仪的妈妈王美华,人称宝妈,她12岁出来唱歌,14岁成为当家台柱,18岁嫁给曾宝仪的爸爸曾志伟,婚后,王美华先后生下2个孩子,并且不再从事歌唱事业,专门在家相夫教子,但曾经的幸福夫妻却因为工作上的隔离而令感情变淡,两人共同生活了3年后离婚,离婚后,两人在处理双方关系和儿女的教育方面都十分理智,从不在儿女面前说对方的坏话,而且依然是朋友。

7.徐若瑄的妈妈张绣琴

徐若瑄的妈妈张绣琴是台湾苗栗县泰安乡泰雅族的公主,20岁便与徐若瑄的爸爸结婚,但是由于太年轻就结婚,因此两人的婚姻没有维持多久就宣告结婚,离婚后,徐妈妈为了养育两个女儿,跑到日本去学美容,因此徐若瑄5岁以前跟爸爸住,5岁后一直跟母亲住。

8.车晓的妈妈王丽云

车晓的妈妈王丽云是著名演员、老戏骨王丽云,先后主演了多部话剧,她都演得细致入微、淋漓尽致,演到动情之处,台上台下都是热泪滚滚,从而荣获第十届“梅花奖”女演员和中国话剧研究会“金狮奖”女演员,同时,她还在大量的影视剧扮演女性长辈角色。

9.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

侯佩岑的妈妈林月云是台湾70年代著名的闽南语演员,在她年轻的时候不知有多少人想帮她说亲作媒,但林月云却爱上了侯世宏,1977年,林月云怀孕生下侯佩岑,在侯佩岑五岁的时候,林月云正式与侯世宏分手,并淡出演艺圈。

10.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

吴慈美,林志玲母亲。林志玲向来以高EQ著称,她的父母则幽默坦率。希望想追求女儿的男生不要心虚、不要自卑赶紧表白。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