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9大经典造假谎言(图)

发表:2014-04-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谎言我没有整容


李多海

整容也是娱乐圈明星很禁忌的话题。娱乐圈明星大多都整过容,只是动刀子的多少不同罢了。这其中又以韩国明星最甚,简直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可明星们却鲜有承认自己整过的。

典型实例:李多海

李多海出演《My Girl》走红,那时还是甜美可爱的玉女形象,当时是鼻子小巧、脸颊圆润。到了近几年,她眼睛突变狭长,下巴变尖,人中变短,和原来的可爱形象判若两人。对此李多海否认整容,说自己是“瘦了”,减肥能减到五官变化,恐怕这不是减肥,这是基因突变。

谎言二、我没有结婚,我还是单身!

为了演艺事业,娱乐圈很多明星都选择晚结婚或者不结婚,但是有些明星明明结婚了,却说自己还是单身,没有结婚。

典型实例:阿Sa

阿Sa隐婚六年,这在没有秘密的娱乐圈里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她做到了,别人先开结婚记者会,她一上来就是离婚记者会,原来她和郑中基六年前已经登记,现在是婚姻破碎来离婚的。这六年里阿Sa一直是少女姿态,拍戏唱歌接受采访都单身形象,说到会喜欢的男生时,还略带羞涩,其实早就是人家老婆了!这演技,绝对是自己都相信自己还单身吧,比起来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的阿娇,她应该充满了情商上的优越感。

谎言三、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虽然葛优说过,“戏子就是让人耍的”,但这句话不是贬低明星的意思,娱乐圈中的明星过着声色犬马的生活,所经历的诱惑比起常人又何止多千万倍。明星们想要获得一段持久的真感情,真的比登天还难。这已是公认的事实。可是有的明星情侣或夫妻却偏偏爱人前口口声声“我会爱你一生一世!”,狂秀恩爱,转眼间就分崩离析,形同陌路!这种谎言玩的太伤感情!

典型实例:谢霆锋、张柏芝

这对夫妇是名符其实的影帝影后,除了电影上演技非凡,在生活中造假水平也是高超卓越。两人婚后一直展现给媒体恩爱有加的模样,在谢霆锋拿金像奖影帝之夜,金童玉女携手出席,谢霆锋拿下影帝,深情感谢张柏芝,称她是“最美的人”,而张柏芝在位置上当场痛哭,比她自己拿影后还激动。当我们为这一幕感慨两人感情好时,不到一个月就传来分手,张柏芝方控诉谢霆锋不顾家人冷漠,谢霆锋的团队则爆料张柏芝贪财等等。离婚案一打就是一年,双方各自操纵媒体爆料,撕破脸大放对方黑幕,回想起一个月前的恩爱真是让人目瞪口呆,那感情,演出来的吗?

谎言四、我们拍这部戏会尊重原著的

自从影视剧诞生以来,翻拍就没有停止过。四大名著,金庸作品,热播影视剧。那是什么经典,什么热播,翻拍什么。对此,各路导演们都是乐此不疲!你说,你翻拍就翻拍吧!干嘛总要来一句,“我们拍这部戏会尊重原著的。”其实,你们最不尊重的就是原著了!

典型实例:于正

于妈特爱翻拍,像《笑傲江湖》,《神雕侠侣》等。近日,有消息称,于妈又想翻拍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于妈,你翻拍就翻拍吧!干嘛把原著改的一塌糊涂。就拿网友们狂吐槽的《神雕侠侣》来说吧!雷电那可是一箩筐都装不下,特别是在于正笔下,尹志平不再是猥琐小人,就算是玷污小龙女也另有“隐情”,因为被人下了药,尹志平不能自已才向小龙女伸出魔爪。可面对质疑,于妈却说,“(尹志平玷污小龙女)这一段基本按原著,并未改编太多!”于妈,见过脸皮厚的,可没见过像你这么厚的,I服了Y!

谎言五、我是不老的传说!

娱乐圈中有些女星,都快是奔50,60岁的人了,不客气的说,都是“奶奶”辈的人了!可她们却偏不服老,硬说自己是不老的传说!特爱装嫩,扮小丫头!

典型实例:刘晓庆

16岁小丫头刘晓庆,美不美,看图说话。刘丫头说:“中国女人就是太早放弃自己。”所以刘丫头顶着这样的脸,扑了石灰一样的粉,演16岁软妹去了。跟他演情侣戏的郑国霖不知有没有被呛到。

谎言六、很傻,很天真

自从阿娇的那句“很傻很天真”后,娱乐圈相对年轻的女明星就为自己的错误找到了托词,我还年轻,我很清纯,我很傻,很天真!

典型实例:阿娇

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发生后,阿娇闭关近半个月后与媒体见面,她在半分钟的独白声明中,面带笑容间接承认照片是真的,并就此道歉,声称以前“很傻很天真”。

谎言七、我没有做过,不需要道歉

娱乐圈中的明星都想呈现给大家阳光正面的形象,已获得更多的关注!可有些明星人前表现的“够模狗样”,人后却是“偷鸡摸狗”!即使被爆出不端行为,也是打死就不承认!

典型实例:陈浩民

陈浩民来内地混饭吃后,日子过得很潇洒,2011年“咸猪手”事件,却暴露了他又好色又喜欢说话。当时他被爆在饭店揩油陈嘉桓,次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浩民装疯卖傻说什么也没做,“最多搭一下肩膀”。但照片一出来,非礼行径一目了然,他对人又亲又抱,袭胸啃脖。最后陈浩民不得不拖着怀孕的妻子开记者会道歉,为自己的非礼行为忏悔。

谎言八、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现在娱乐圈虽然许许多多的明星情侣们都已经开始大大方方、高调的谈恋爱秀恩爱了,但是也有很多明星生怕因为恋情被曝光影响自己的事业,所以即使被记者逮个正着,证据确凿的情况下,还是死不承认已经恋爱的事实。

典型实例:张翰、郑爽

张翰郑爽这对银幕情侣在《一起来看流星雨》后就屡屡被传戏外生情。而近日被爆炸两人已经分手,张翰另结新欢的传言,让喜欢这两位的人很是受伤,可事后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两人同游泰国照,并且二人更戴着同一款墨镜。这一曝光不仅粉碎了之前二人分手另结新欢传言,也令双方隐藏多日的恋情终于浮出了水面。不过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张翰还是打死也不承认,仍然坚称与郑爽只是好朋友。

谎言九、我是为艺术献身

娱乐圈明星,尤其是女明星拍了激情戏,床戏后,往往来一句,“我是为艺术献身。”这是多么好的托词,这不是为艺术献身,这是为走红堕落。这个事例太多,就不列举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