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叹为观止地理奇观(组图)

令人叹为观止自然奇迹

发表:2014-04-0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冰岛石怪

这张照片上有很多嶙峋怪石。在冰岛神话传说中有许多妖怪在大白天变成了石头。这些怪石有些状如尖塔、有些状似古堡,簇拥在一个狭长的山谷周围,山谷旁边的山脊就像一个沉睡的巨人。

2、犀牛地貌

冰岛另一个恐怖地貌是古老的火山岩浆冷却形成的,许多面目狰狞的巨石看起来就像古石器时代的犀牛。

3、悬崖上的颅骨

本图拍摄于美国肯塔基州的坎伯兰湖,这张颅骨一样的崖面是由自然界的风化和冲蚀作用形成的。一张就够吓人的了。

4.望海石

这张照片摄于因传说中的巨人族化石而闻名的英国萨默塞特萤石海滩,看起来好像一名老者眺望大海,仿佛在沉思即将到来的厄运。

5.峰顶面像

图中的石面像在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著名的塔夫特。一个3500英尺高的巨人石像冷峻地注视着自己的王国,对面就是卡匹顿峰的大鼻子像。

6.水怪

图中恐怖的海景在美国密歇根州首府法兰克福。当浪花拍打码头灯塔的时候,一个水怪正破水而出,傲然挺立。

7.地狱之门

位于冰岛南部的赫克拉火山海拔4892英尺,被人们称为“地狱之门”,这里成为那些体验恐怖之旅的游客的最佳去处。灼热的蒸汽和含硫的气体喷薄而出,仿佛通向魔鬼领地的入口。据悉,冰岛近代历史上最强有力、范围最广的一次火山爆发事件是发生在1783年拉基火山系统,导致冰岛25%以上的人口处于饥荒和死亡的恐惧之中。

8.地狱之外

米湖是冰岛最重要的旅游区,除美丽湖泊外,保有完整的火山地理景观,包括地热、间歇性喷泉、火山口,为冰岛最干燥地区。

9.神奇的地热

地热区(Hverarond)是冰岛米湖的特色,如滚烫泥浆、蒸气口、喷泉、温泉湖等,火山口(Dimmuborgir)被视为黑色古堡,米湖可看到椭圆形火山口。花30分钟可登顶,远眺米湖及火山口。

10.逃离地狱的大门

我们离开冰岛离奇的景观,寻找其他神秘而奇特的风景。这是最后一张照片,摄自一个地热电站,汩汩冒泡的泥浆更增添了几分恐怖。

11、怪蛋

图中蛋状的怪异土丘看起来似乎是来自外星球的图景。实际上,这块遍布腐蚀岩石的多彩的不毛之地是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比斯蒂荒原。

12、世外桃源

这不是在冰岛,但也有一种超脱世俗的感觉。这是南美玻利维亚的科罗拉达盐湖。它身处偏远的沙漠之中,是一个充满红色湖水和白色岛屿的盐湖。浅浅的死水和山脉稀薄空气的沉静使游客们产生了一种世外桃源的意境。

13、冰门

这幅美丽的照片摄于荷兰。结霜的林荫大道是看起来就像要进入传说中冰雪的国度。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