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 这里美的让人想哭(组图)

发表:2014-04-06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传100多年前,英国人首次来到皇后镇,人们发现,这里的风景,仿佛一年四季都流淌着优美的旋律,呈现出童话般的绚烂色彩,因此他们认为这里是上天赐予维多利亚女王(Queen Victoria)的地方——皇后镇由此而得名。”这是皇后镇(Queenstown)名字的由来,美丽的名字有着与之吻合的绝美风景,连绵起伏的南阿尔卑斯山环抱着小镇,小镇北岸瓦卡蒂普湖时而幽蓝深邃、时而碧绿清澈,天晴时,通透的天空好像触手可及,天阴时,雪山与低矮朦胧的云雾相连。


搭乘天空缆车来到皇后镇最高点鲍勃峰(Bob's Peak)山顶,可以俯瞰小镇全貌  

不过我是在临走的那天才真正爱上皇后镇。从弗朗兹约瑟夫冰川赶到皇后镇已经入夜,入夜的皇后镇变得格外热闹,大大小小的酒吧里坐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们在庆祝着自己极限挑战的成功,又或者期待着一次艳遇。第二天一早还没顾得上欣赏皇后镇的风景,就已经前往高空跳伞所在地。原本预约好的高空跳伞因为天气变化突然取消,让我心情荡到谷底。接下来的两天,我还一门心思想着跳伞的事情,一直到临走的那天上午,得知跳伞还是没有办法成行,想到自己已经尽力,旅行中难免有遗憾,纠结的心也终于释怀。

摄制组的朋友前往格林诺奇小镇补拍镜头,我独自来到皇后镇湖边码头,沿着湖边一直走一直走,才发现皇后镇原来有这么安静纯美的一面,最美的风景早已在我的身边。


傍晚,快到皇后镇的时刻,阳光穿透云层照射在土地上


皇后镇码头,码头广场上有两棵并肩生长的垂柳


去时是皇后镇的夏末,树叶开始泛黄,秋天是皇后镇最美的季节。


这里的温差很大,早晚穿羽绒服,中午穿短袖,清晨,野鸭们也蜷缩着御寒


当地人的家沿山而建,小镇很小,码头周围就是小镇市中心


在皇后镇的几天,好像每天都会来一次码头,傍晚时分的码头,天边一丝红霞


天色渐暗,山间居民家中的灯光也渐渐亮了起来


临走的一天,蓝蓝的如洗的天空


山上的积雪终年不化


瓦卡蒂普湖水清澈见底


大鸟,你是不是也在欣赏这里的美景


其实,你们是不是想说“我们才是这里的主人”


我在湖边捡了两块石头留作纪念


“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两个人能一起看这样的风景也是一种幸福


沿着瓦卡蒂普湖一直往西走也能到达格林诺奇小镇,群山之中的瓦卡蒂普湖好似绿蓝色的宝石,美到摄人心魄。


而从皇后镇前往格林诺奇的这条公路也被称为“世界十大最美公路”之一


这里的每个场景都好似电影画面,也的确出现在不少电影中

插入一段从皇后镇到格林诺奇小镇的旅程,格林诺奇小镇距离皇后镇45分钟车程,小镇还有一个名字叫“魔戒小镇”。

据说格林诺奇是《魔戒》三部曲和《霍比特人》取景最多的地方,在半山腰设有一个蹦极台

 

格林诺奇虽然是好莱坞大片的拍摄基地,原始自然的生态环境并没有遭到太多破坏,不知道具体是有什么样的保护措施。


这里是电影《霍比特人》的一个取景点,大竹椅也在电影中出现过


雨中迷离的格林诺奇小镇


重新回到皇后镇,乘坐skyline天空缆车前往皇后镇最高点


气势磅礴的南阿尔卑斯山


要离开皇后镇,我心里有些恋恋不舍

坐在缆车中看到绑着绳索的蹦极爱好者勇敢一跳,光是看就心跳加速了。

来源:喜琳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