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爆劫持事件 恐怖气氛弥漫(组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04-08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4月8日,昆明新闻中心门口发生人质劫持事件,劫持动机尚不明确。连日来,中国恶性事件频发,恐怖气氛弥漫,风声鹤唳,人人自危。

据多家大陆媒体报道,4月8日下午5:40左右,一男一女在昆明丹霞路边走还有说有笑,男子突然从身上抽出一把菜刀将女子劫持。

据报道,被劫持者是审计员,刚从电视台出来便遇到了这名男子,交谈大概半小时后,男子将女子劫持。男子说不会伤害女子,只是想讨个说法,之后便将女子劫持。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男子制服,人质被解救。该女子稍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检查,该女子无外伤,只是受到惊吓,目前情绪逐渐恢复稳定。劫持动机尚不明确。

网友纷纷表示,“现在怎么这么乱,就没有人管吗?”“这是什么节奏,恐怖分子都到中国来了?还是我们中国的恐怖分子太多了? 消停两天行么?我看新闻也累啊。”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内,一伙统一着装戴着黑面罩训练有素的凶残杀手手持长刀,见人就砍,造成32人死亡,143人受伤。

此后,大陆恶性事件频发,恐怖气氛弥漫,风声鹤唳,人人自危。

4月7日下午,湖南株洲石峰公园爆发突发事件。一群特警和便警持枪上山,到处传出警声,场面混乱。目击者称,现场又是砍人又是特警好恐怖。

4月5日凌晨5点,北京市海淀区香山普安店村许钢家遭到数百黑保安暴力强拆,家中老人孩子皆遭殴打,许刚被逼自卫反抗,持刀连捅6名保安,酿成血案,许钢亦被打成重伤。

4月2日中午1时许,湖南郴州市湘南学院北湖校区门口,一名刘姓学生的左大腿被枪击射中,血肉模糊。

3月27日下午3时许,延吉西市场发生命案,一名孕妇被砍死。

3月27日中午,北京怀柔一男子疑因家庭房产纠纷持刀在村里连砍多人,造成至少6人死亡。

3月27日上午,广西钦州钦北区扳城镇那芳村发生砍人事件,7人受伤。

3月26日中午,广州越秀区寺右村寺右大街一男子用菜刀将一名女子头部砍成重伤。

3月25日晚10时20分许,广州市广园西路王圣堂牌坊附近一男子在一超市门口持菜刀砍人,造成一死一伤。

3月25日晚9时许,云南安宁市一卖西瓜的摊贩持刀怒劈石江派出所副所长唐强,将其砍成重伤。

3月22日下午2点左右,湖南省怀化火车站广场出口附近,一男子持刀砍伤3名路人。

3月21日10点40分左右,上海第五人民医院内,一名70多岁淋巴癌患者持刀砍伤蔡姓外科主任和两护士。

3月19日,辽宁锦州北镇市卫生局两位副局长刘俐宏(女)、田策在办公室内被人杀害死亡。

3月14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湖南常德市石门县经贸学校高二男生唐成在校门口突然遭人射击,喉管、气管均被射穿。

3月14日上午10点半,湖南长沙市有暴徒当街持刀砍人,造成5名市民死亡。

3月11日下午,四川南充7人在街头遭到气枪袭击,受伤流血。

3月3日晚,广西桂林发生恐怖杀人案,一宝马车女车主被砍杀身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