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草再除根 周永康又一羽翼被剪除(组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04-15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莞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刑拘。

【看中国2014年0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据大陆互联网4月15日报道,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传出东莞扫黄后续消息,2014年4月14日,原全国人大代表、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男,47岁,东莞市黄江镇人)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东莞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报道,同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梁耀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梁耀辉涉嫌严重违法被罢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曾任职中源石油 被抓牵连到更多周永康余党
    
公开的信息显示,梁耀辉曾任广东东莞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和中源石油(国际)集团公司董事长等职。由于中石油系统的要员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工作班底,所以梁耀辉被抓势必牵连到更多的周永康下属或江派人马。2014年2月,因为东莞太子酒店涉黄被查。梁耀辉缺席了2014年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两会。

今年2月9日,大陆媒体曝光了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违法行为,其中对东莞市黄江镇一家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的“裸舞选秀”内容进行了详细报道。有媒体披露,这家酒店的老板正是梁耀辉。一名与梁耀辉有过接触的人士介绍说,这家酒店始建于1995年,是当时东莞少有的五星级酒店,因此在东莞酒店业里面非常有名。他依靠这个酒店赚了钱以后,除了投资酒店外近几年主要做石油生意。


东莞太子酒店内景。

显赫一时 个人总资产曾达20亿元

工商资料显示,太子酒店成立于 1995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演出、卡拉OK歌舞厅等,“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公共浴室 (桑拿)”。 2007年,梁耀辉被评为东莞 “富而崇德杰出人物”时,身份就是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不仅如此,梁耀辉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2008年的胡润百富榜中,梁耀辉旗下产业即显示有太子酒店。当年,其以20亿元个人财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

梁耀辉随后跨入石油行业,创立中源石油。据媒体报道称,他在哈萨克斯坦拥有10个油井。2008年梁耀辉跨入政坛,当选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广东地区代表,2012年,再度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此外,梁耀辉还是多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大股东,据不完全统计,其在三只股票投资8700余万人民币,亏损了近3000万人民币。不仅如此,他所创办的太子酒店也是港剧《酒店风云》的取景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