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好房子,不如有个好妻子(图)

发表:2014-04-1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条路需要自己去寻,有条路需要自己去走。在这条路上,有人曾为创业而迷茫困惑,有人曾为金钱而备受折磨;有人曾为求生活摆地摊卖水果,有人曾为谋工作奋力考仍拼搏。只要自己坚持不懈地去寻找,就一定能寻到脱离痛苦和贫穷的路,只要自己艰苦奋斗地踏步走,就一定能走到通向光明和成功之路的尽头!

当你为了挽留她而告诉她你付出多少却没有回报的时候,她已经离开你了;当你为了保留下爱情和她谈条件的时候,她已经放弃你了。别以为人们离开你就无法生存,其实留在你身边的人只是不忍心离开,暂时在你身边的人其实只是在回忆中度过分分秒秒,如果某天你发现她离开你了,不要伤心,因为这不是爱情。

20%的人用脖子以上来挣钱,80%的人用脖子以下赚钱;20%的人买时间,80%的人卖时间;20%的人做事业,80%的人做事情;20%的人计划未来,80%的人早上才想今天干什么;20%的人改变自己,80%的人改变别人;20%的人是富人,80%的人是穷人。80%的人看完这个定律无所改变,20%的人从转发起踏出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愿你成为20%中的精英,荣耀今生!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等你到达成功的彼岸回首就会发现,结果其实不再那么重要。人生之路,愿你珍惜每一点!

爱情终究是经营不来的。我们唯一可以经营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经营自己。懂得珍惜和拥抱眼前人,懂得欣赏他对你的好,不要吝啬以微笑来回报他对你的每一个微笑,当拥有的时候,不要让爱荒芜,就是最深情的经营。

要成功,需要的是朋友;要取得巨大的成功,需要的则是敌人。有竞争就有敌人,有敌人才有不服输的决心。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朋友。在相同的利益下,敌人也会变身朋友。学会感谢你的敌人,因为他让你更加成功!

做人须简约,不庸人自扰,不杞人忧天,于简单中快乐,于明了中怡情;待人须真诚,以律人之心律已,以宽已之心宽人,于付出中坦然,于慷慨中超脱;做事须务实,不沉溺幻想,不一曝十寒,于微笑中面对,于勤勉中坚持;处世须自然,不圆滑世故,不唯利图谋,于谨慎中看胸怀,于细节中求成败。

好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好,坏的时候不要看得太坏。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看得远就不会计较眼前的得失。人自然会活的轻松很多,才会集中精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男人择偶标准:她不一定好看,但要耐看;不一定懂很多道理,但争论时要能讲道理;不一定挣很多钱,但能知道省钱;不一定爱得死去活来,但能让生活变得精彩;不一定能争面子,但要能过日子;不一定要回复这条信息,但一定要读进心里。

烦的时候没人问,学会了承受;哭的时候没人哄,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学会了勇敢;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学会了自立。就这样找到了自己,渐渐地成熟了,有压力才有动力,因为没有更大的不如意,所以现在的不如意也是幸福的。

来源:短信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