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坑爹的对华免签国 如此免签有何意义?(组图)

发表:2014-04-18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不是很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劝你还是趁早放弃这个念头吧。如果没有事先做过功课,等你上路了可能会有很多让你抓狂的问题,比如免签。那么多对华免签的国家,并不是说你就可以买张机票就可以上路旅行了。很多免签国需要中转,但是中转的国家却需要签证。还有种种原因,让免签变得坑爹。


安道尔

1.安道尔

安道尔,不论你听没听过这个国家都无所谓啦。你只需要知道的是,它是一个位于西班牙和法国之间的内陆国,国土面积非常的小,小到什么程度呢?连个国际机场都没有!这个国家没有签证需要,所以可以算作对我们中国公民免签了,但是,没有机场就意味着没有飞机过去,我们中国公民需要取道法国或者西班牙才能前往。那么问题来了,去法国和西班牙需要的是申根签证,所以,难度你懂的……真是一个坑爹的小国。不过话又说回来,安道尔的景色真的很赞,这里高山湖泊应有尽有,还有全天然的滑雪场,当然你想到这里享受,还是先研究研究申根签证是怎么回事儿吧。


库克群岛

2.库克群岛

库克群岛对中国游客还是十分友好的,来到这里不需要签证,可以直接获得31天的居留权,而且这个国家是有机场的哦!但是!没几个国家可以飞到这里的,短期内中国也不会有航线直飞这里。所以想来库克群岛,可以!想带着白本护照来到这里,没门!你可以考虑先去澳洲或者新西兰玩玩再过去,当然我们也都知道办理澳洲和新西兰的护照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所以,综上所述,这个国家对中国的免签政策就是鸡肋。库克群岛的海滩洁白无瑕,空气清新透亮,珊瑚缤纷艳丽,但是这一切都因为航班的问题而显得那么的遥远。


密克罗尼西亚

3.密克罗尼西亚

密克罗尼西亚距离中国并不远,这个群岛国家位于菲律宾东部,景色妖娆,海滩圣洁。中国公民持有效护照可以办理落地签证。但是(又来了)!想要到达这里,必须要先到达关岛,而关岛又是美国的领土,所以你必须要办理美国护照!哈哈,美国护照是什么难度?“美国护照,难于上青天”。因此,这个“家门口”的群岛国家对于我们来说竟是那么的遥远。需要填写无数表格,开具无数证明,面对美国老外的层层逼问,你才有可能到达这个对华免签的国度。坑爹不坑爹,你心知肚明了吧。


老挝

4.老挝

如果说密克罗尼西亚是家门口的国家,那么老挝真的可以算上后花园了。中国游客可以乘坐飞机直接前往老挝,也可以自驾或者乘坐火车,而且老挝对中国护照的持有者实行落地签政策。但是(呵呵)!中国的边检是不会放行白本护照的游客的。所以即便是落地签国家,你还是需要在国内的老挝驻华使馆把签证办理好,才能登上飞机,来到这个佛教普渡的国度。至于为什么边检不能放行,谁又能说出理由呢?你只要知道,这个落地签的政策依然是个鸡肋就好了。当然,如果你准备来一次东南亚多国旅行线路,先去泰国玩一玩再去老挝的话,你会觉得这个免签政策还算是非常有效的了!


萨摩亚

5.萨摩亚

萨摩亚,是什么地方?估计真的没几个人听说过,这个位于南太平洋的岛国距离中国很远,不过,它是对中国免签的为数不多的国家之一。先不要考虑中国边检能不能放行白本护照了,还是先在地图上找找这个国家在哪里吧!唯一的提示就是萨摩亚位于太平洋之上,剩下的就需要你炼就火眼金睛了,要知道找寻萨摩亚的难度可是不亚于经典游戏“找你妹”的!萨摩亚的纯净举世闻名,这里远离都市的侵扰,是接近原始自然的最佳之地。那么中国有直飞这里的飞机吗?怎么可能!别做梦了,快醒醒,这依然是一个鸡肋的免签政策。

|
马达加斯加

6.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名字够响亮吧!这个国家的知名度就源于那个疯狂的动画电影。很少有人知道,这个值得探秘游玩的国家其实是对中国实行落地签政策的。这里的物种奇特,原始气息浓厚,你可以看到张着血盆大口的鳄鱼遍地爬行,也可以听到长相奇葩的狐猴在树林之中放声尖叫。不过,没有签证中国边检依然不能放你来到马达加斯加,而且想要从国内飞到这里需要大费周章。如果你想充分应用落地签政策还是先去非洲其他国家转转吧。所以若你没有漫长的假期和充足的资金,还是去超市里囤点儿零食,看看《马达加斯加》的DVD过过瘾吧!


巴林

7.巴林

巴林,位于中东的伊斯兰国度,对中国实行落地签政策,这里景色秀丽,四季如春,素有“海湾明珠”之称,而且当地浓厚的宗教文化氛围绝对值得游客一探究竟。但是(依然坑爹)!从中国是没有办法直接飞到这里的,当然边检也不会放行,所以你必须要事先办好巴林签证,而巴林签证的办理又需要当地的邀请函,难度又大大增加了……不过先不要叹气,更夸张的在后面,这个神秘的国家很有可能拒绝单身女性入境,至于为什么,有机会问问当地人吧!这可不仅仅是坑爹,还把妹妹坑了一下。这种另类的“性别歧视”也着实让人震惊。


科摩罗

8.科摩罗

科摩罗位于非洲南部,是在马达加斯加和莫桑比克之间的岛国,这里有着“香料王国”、“月亮王国”等等美誉。成片的椰林替游人遮挡阳光,洁净的海滩为游客提供了日光浴的场地。中国素与非洲国家交往甚好,因此作为回报,科摩罗也对中国实行了落地签证。只可惜,这个国家太小太偏僻,至今仍然没有直飞这里的航班,除了从其他国家入境可以享受落地签政策以外,在国内的朋友,不要痴心妄想了,你是不可能不办签证就来到这里的!是不是想要愤怒的大喊一声“让坑爹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鐵血社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