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青春 远离AGEs食物4秘诀(图)

作者:罗诗桦/编译 发表:2014-04-28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着摆在化妆台上一堆瓶瓶罐罐的保养品,每次总为了挑选各种功效、各种不同成份的产品而困扰,不过从内部注重调养,让女性内分泌、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才是让人看起来年轻10岁的秘诀!英国知名营养学家表示,如果每天的饮食都不注意营养摄取,就算擦了再昂贵高档的保养品,也无法达到良效。针对抗老而设计的7日菜单,只要连续执行28天,就能抗老回春。

女性天敌 AGEs造成肌肤老化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指出,除了太阳紫外线照射以及香菸会加速肌肤老化之外,皮肤科医师也指出,一种称之为“晚期糖化蛋白”(AGEs)的物质也有密切关连,它是一种会引起血管产生发炎反应,进而引起器官病变的要命物质。血液中糖份过高,会使葡萄糖分子附着于蛋白质中的胶原蛋白,形成AGEs物质,皮肤就多了斑点与皱纹。

在英国知名营养学家海伦费雪(KarenFischer)出版的新书中,参考许多研究与科学文现后,整理出会加速皮肤老化的可能原因,以及必须如何调整饮食,才能避免肌肤年龄比实际年龄还老。首先,要先避开AGEs食物,例如红肉、乳制品、加工食物和所有不管是含糖或是人工代糖的食物。改而多摄取能帮助抗氧化的紫、红、黑色蔬果,以及全谷麦、豆类。

28天饮食 调整重获青春

此外,皮肤的新生周期约为28天,因此营养师设定28天为改变的时间点,只要持续28天控制饮食,就可以明显看出肌肤的改变。刚开始改变饮食时,必须要先经过3天的排毒过程:无肉、无咖啡因、无限制的蔬菜水果;让身体归零后,再重新适应新的饮食方式:少量咖啡因、禽肉、鱼肉,禁止摄取乳制品、糖、酒精。

早餐可以吃得丰盛,但午晚餐量就要减半。选择低AGE的蛋白质包括鸡肉、鱼肉、豆类,以及低AGE的淀粉类,例如番薯、麦片类。点心的部分最好吃可抗氧化的水果如石榴、芭乐、香蕉、木瓜或是任何浆果类。此外,也要坚持每天喝8杯水,饮料可喝无咖啡因草本茶、新鲜蔬菜汁。

来源:华人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