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是祝福的包装纸(图)

发表:2014-05-0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人生,换个角度看,你将发现:某些时候在人看来有如咒诅的事,在上帝的规划中却是别有一番美意。

发明大王爱迪生在发明了留声机之后不久,有一个记者去访问他:“先生,你从小一直都有耳疾,这算不算是你此生最大的遗憾呢?”爱迪生说:“以前曾这么觉得,但后来想想,反而觉得这样对我比较好,因为我小时候表现很差,耳朵不好,刚好听不进别人的嘲讽,这样就可以更专心、更努力。”

的确,老天所赐下的美好礼物,往往都是用苦难来做包装的。外表也许看似苦处、丑陋,但苦用心去打开它,就可以体会,享受到上帝在其中所摆下的美意。

也如同小孩子刚开始学走路,绝不可能因为不断摔跤,就不敢继续学走路。因为小孩子根本就不知道这是挫折。自然而然就会越走越好,很快的就学会走路。人生不也是如此,经验越多,自然就越懂得如何应付。但如果从来没有类似的经验,就会惊慌失措,不知该如何处理。就好比第一次创业失败、投资失利。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不敢再去尝试。但有些人可能越挫越勇,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不断的反省与检讨,最后终于获得成功。

人生总是起起落落,有逆境也有顺境。不可能都是一帆风顺。但最主要的还是不要放弃,把所有经历的苦难、挫折、打击,都当作上帝所给予的祝福!与大家共勉之!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