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习李王连挑江派四大窝点

发表:2014-05-02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2日讯】近期,胡、习、李、王连挑江派四大窝点。习近平李克强同日分赴周、薄政治地盘;王岐山第一副手“调研”辽宁后,省长迅速换人以及胡锦涛突现江泽民窝点湖南,凸显中南海局势进一步的升级。

习近平李克强同日分赴周、薄地盘

据“新华视点”微博报导,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27日来到新疆。28日,习近平来到喀什市公安局乃则尔巴格派出所。在4月30日习近平离开的那天,乌鲁木齐火车站发生爆炸事件。

同一时期,中共官媒报导称,李克强访问了重庆万州。4月28日,李克强在重庆主持召开座谈会。报导称,李克强28日清晨乘船考察长江水道时提到改革“涉险滩,过暗礁;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李克强此前曾就改革不断厉声发话。

新疆一直是江系铁杆周永康的大本营,据称是薄周政变计划中三条退路之中的一条。重庆则是薄熙来落马前“唱红打黑”基地。两天来,习与李分别到访现身,凸显习近平阵营对局势的掌控,以及对阵江泽民集团的强硬姿态。

王岐山第一副手“调研”辽宁省长迅速换人

中共纪检监察报4月29日发消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从4月18日到25日派出7名中纪委副书记带队到辽宁、河南、天津、浙江、贵州、广东、甘肃等省市进行“调研”。其中,中纪委第一副书记赵洪祝于4月18日至19日到辽宁。

4月29日,《辽沈晚报》报导了当局对辽宁省长进行“人事调整”的消息,薄熙来旧部陈政高不再担任省长职务,习近平亲信李希出任辽宁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辽宁一直是江派势力长期把控的地盘,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江泽民的外甥等都先后盘踞辽宁官场。而陈政高一直在辽宁任职,曾在薄熙来手下干了10多年,是江派人马一手“培植”起来的马仔。

江泽民窜到深圳“干政”胡锦涛现身江派窝点湖南

胡锦涛4月9日上午现身湖南大学的岳麓书院。湖南大学电视台记者团官方微博披露这一消息时称,与胡锦涛合照的是湖大党委书记刘克利与校长赵跃宇,而实际上是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与省长杜家毫,出现了信息错误,说明胡锦涛此次出访规格相当高,显示胡锦涛在中共内部的影响力犹在。

之前江泽民3月29日左右,窜到广东深圳,为茂名PX事件背后撑腰,并且对香港梁振英上任以来的种种乱港行为加以称赞,并像支持董建华一样力挺梁振英连任。随后,大陆接连发生恶性事件,平度镇压抗议的村民、建三江打压维权律师、茂名血腥镇压等。3月31日,周的马仔刘汉案公开审理,谷俊山案被抛出提起公诉。4月2日,18名军头在《解放军报》发表署名文章,集体表态“效忠”习近平。中南海博弈激烈。

胡锦涛曾3次遭江泽民暗杀,在中共十八大以“裸退”的方式结束“老人干政”,将习近平推上台前。十八大后,胡仍在敏感时刻“露面”,展示胡习联盟。其中,胡曾先后3次公开在江泽民3大老巢或窝点现身,释放“力挺习近平”信号。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