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邓超“儿女双全”却恐面临巨额罚款(组图)

发表:2014-05-05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3日21:52,女星孙俪发微博报喜生下一女:“等等的妹妹来了。”短短7个字的微博发出不到一个小时,已有4万多条评论,不少网友留言道贺:“恭喜娘娘。”上月9日,多位网友在香港入境事务处偶遇邓超孙俪夫妇,而邓超早前也承认孙俪将在香港生产二胎。

此前孙俪曾透露预产期是6月底,没想到提前了一个多月迎来了金牛座的小公主。有媒体联系了孙俪的经纪人,对方回复:“孙俪目前母女平安,谢谢关心。”邓超的经纪人王先生对孙俪提前生女并不感到意外,他透露孙俪将在香港坐月子,女儿的名字还没有想好。

已和老公邓超育有一子“等等”的孙俪如今儿女双全,真正实现了1+1=4,一对儿女凑成一个“好”字,着实令人羡慕不已,不少网友在孙俪微博留言恭喜,甚至用《甄嬛传》里的人物口吻表示:“恭喜小主!贺喜小主!儿女双全啊”、“恭喜熹贵妃”。许多明星也送上祝福,谢娜写道“幸福的一家人”,李冰冰则夸说“恭喜凉凉儿女双全啦!金牛座滴小姑娘太有爱了”,谢楠也感叹道:“完全是人生赢家的节奏啊。”


邓超孙俪疑为女儿办理出生手续照曝光

关于小女儿的名字,网友们也纷纷出谋划策,“等等的妹妹该叫什么?”也迅速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有网友建议:“等等(孙俪儿子的小名)的妹妹应该叫缓缓(谐音嬛嬛)”、“哥哥叫等等,妹妹叫停停”、“等等的妹妹就该叫‘等他妹’。”

更有网友有才地建议:“哥哥叫邓等等,妹妹就该叫孙顺顺”“小主家儿子叫等等,邓超说是因为他就是不来就是不来,于是让大家等啊等等啊等,最后终于来了, 这次小主家的女儿提早到来,岂不是要叫早早?”而还有网友从孙俪微博的字里行间推测出女儿的名字,“娘娘说‘等等的妹妹来了’,那妹妹不就是该叫‘来 了’?”


邓超孙俪疑为女儿办理出生手续照曝光

有媒体透露,如果没有什么特殊身份的话,邓超、孙俪夫妇在喜得千金的喜悦之外,恐怕将面临巨额的罚款。据悉,两人不符合“单独二胎”的政策,邓超并不是独生子,而孙俪也非独女。据香港媒体报道,孙俪在港产女后,有网友质疑她选择在港生女是为了逃避计划生育罚款(超生罚款),加上去年香港已经实施“双非零配额”政策,令人好奇邓超孙俪夫妇是如何得到一个用钱都买不到的生育配额的。上个月两人被网友拍到出现在香港入境处办理手续,因此有可能他们夫妇俩早已悄悄地以“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

编辑注:生育权是与生俱来的,无论贫富都应当可以自由选择,罚款是国家的变态举措,单独二胎也是显失公平的政策。无论选择去哪里生,背后都是对中国很多政策的无奈之举。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