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宜养家糊口的10座城市(组图)

发表:2014-05-06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布斯》最近评选出全美10大最宜养家糊口的城市,其中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Raleigh, NC)位居榜首。(网络图)

美国最宜养家糊口的10大城市

哪里是养家糊口最宜人的城市呢?钟鼎山林,各有所取。在华尔街、矽谷(亦称硅谷)、好莱坞的卧虎藏龙、头角峥嵘之外,也许有的家长崇尚幼有所养,壮有所用,在平凡中体会生活的隽永,不用豪门大院,但是吃住穿戴无所烦忧;若推门开窗再添几抹湖光潋艳,山色奇蒙,或许这样的想法在美国广阔的都会里并不是梦。

《富比士》杂志(Forbes, 亦译《福布斯》)最近评选全美10大最宜养家糊口的城市。它评选的条件包括:从人口普查局(Census Bureau)资料的都会区家庭收入先选出前百大都会区、根据CREC(地区经济竞争力中心)的资料分析各城市生活物价指数、全美建商协会(NRA)的房屋可负担指数、住者有其屋的比率、平均通勤时间、及学校的品质等。

以下是其选出的前10大最宜养家糊口的城市:

1.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Raleigh, NC)

罗利的经济稳固,主要是财务金融服务、软体、能源、及一家主要的零售业的流通营运。它的学校品质良好,犯罪率低、橡树丰美,生活物价相较于居民收入算低廉,三分之二的居民拥有自己的房屋。

2. 密西根州大急流市(Grand Rapids, MI)

这是《富比士》杂志在2012年评选时的冠军城市,它是拥有全美住者有其屋比率最高的城市,高达77%。通勤时间低及犯罪率亦低。


密西根州大急流市福特博物馆。(Chris Clark-Pool/Getty Images)

3. 犹他州奥格登(Ogden, UT)

光从数字来想像,这个城市的居民也许没有大都会里名媛贵胄的奢华阔绰,但绝对可称得上是富足之光宠眷的地方,因为它是全美百大都会排名前14名的中位家庭收入:但在生活物价上,却是倒数第16名的便宜。此外,它也是全美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


当地著名的犹他州奥格登圣殿(Ogden Utah Temple)。(维基百科)

4. 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Omaha, NE)

这里并不是华尔街,但却诞生了全美投资家泰斗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他被称为“奥马哈的先知”(The Oracle of Omaha),身价相当于克罗地亚(Croatia)和约旦(Jordan)两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的股神,住家是1958年在奥马哈购进的一栋五房的房屋,当时耗资31500元:他控股公司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在奥马哈的办公室曾接受CBS采访,他办公室里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只是传统电话。

如同巴菲特,奥马哈透着不喧哗但稳健成长的气质,它是全美住者有其屋比率最高的第三名城市,达74.2%;也是全美生活物价最低的城市之一。


从美国心脏地带公园(Heartland of America Park)遥望奥马哈市中心。(维基百科)

5. 俄亥俄州杨斯顿(Youngstown, OH)

这个城市曾是《富比士》杂志选为全美最悲惨城市的第20名,它的失业率和收入似乎也排名后段,不过《富比士》杂志从物价水平、通勤时间、犯罪率等方面,还是给了这个城市非同一般的青睐。


杨斯顿的市容市貌。(维基百科)

6. 爱荷华州德梅因(Des Moines, IA)

在居民收入及物价水平上的相较性上,仅次于Ogden。犯罪率和通勤时间亦低。

7. 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 ID)

是美国西北部第三大城市,生活消费比该区域前两大城市西雅图(Seattle)和波特兰(Portland)实惠。虽然不是工商大城,收入与物价相当平衡,即使住在市中心,也可以马上享受越野单车和划皮艇,即便户外运动如此风行,这里的高中排名和低犯罪率皆排名第5。

8. 宾州斯克兰顿 - 威尔克斯 - 巴里(Scranton-Wilkes Barre, PA)

这是全美家庭中位收入最低的都会之一,为4.2万美元,但犯罪率低,通勤时间短,房屋便宜,有87% 的房屋是当地中位收入买得起的价位。

9.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 OH)

是著名大公司宝碱(P&G)、梅西百货、食品巨擘Kroger的总部所在,也是全美大都会中物价最低的都会之一,而居民的中位收入5.2万美元则相当于全美平均,学校表现也位于全美百大都会第10名。


辛辛那提当地3、4年一度的Tall Stacks节一景。(维基百科)

10. 犹他州Provo (Provo, UT)

房价相对而言高,自有住宅率65%。但生活费用不高。有好学校和低犯罪率。

来源:大纪元房地产专刊-家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