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有这些举动,就表示他喜欢上妳了!(下)(图)

发表:2014-05-08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萝卜网)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浪漫多情的天秤男孩,总让人搞不清楚谁是正牌女友

具有绅士风度的天秤座,与生俱来的浪漫多情总是让身旁的女人搞不清楚谁才是他的真命天女,但是天秤男却也常为自己叫屈,认为在他心里各个“女”朋友的层次阶段他是很清楚的,女朋友也只有一个!不过,从外表的行为来看,女生总觉得差别不大,到底身为天秤座女友会得到怎样的待遇呢?

如果妳喜欢天秤座男人,可要仔细地去感受感受,如果天秤男在若有似无、有意无意间对妳说要不要当他的倾诉对象,或是可以让他欢乐的女友时,那就是一种层次提升的暗示了。若是他问妳,我们两人之间是属于哪种关系的时候,可得要好好把握住机会,表达自己内心的爱意和想法了,否则容易受诱惑的天秤座,很快就可以有别的选择。

而谁又会是天秤男的最佳女主角?优雅美丽的外表是绝对必要条件,而双子女活泼、能言善道的高段社交能力是很能让天秤男倾心的,如果两人连手,将会是社交圈中很闪亮的一对。至于同样需要爱情滋润的双鱼女恐怕要训练自己自立自强才可以,否则两个都需要爱情和安全感的人,会容易陷入彼此猜忌的痛苦生活喔。

天蝎座(10月23日~11月21日)

主控欲望很强的天蝎男,总透过热情的言谈暗示爱意

对于任何事物都能够迅速洞见观瞻的天蝎座男子,在爱情路上很容易就可以抓住对方的死穴或是弱点,并且能够轻易地触动他们脆弱的内心深处,让自己取得主控位置,因为天蝎男情感控制欲望是非常强烈的。

不过,既不擅表达自己也不是很愿意将自己完全摊在阳光下的天蝎男,在表达真情意的时候是很不直接的,喜欢他们这种类型的妳可得要准备个精准的雷达,仔细地接收他们所释放出来的那种只能意会难以言传的波长。

不过,还是可以从外在的一些行为表征窥见一丝端倪,如果在一个party场合或是宴会上,妳发现有个天蝎男的眼光一直随着妳而移动,在人多时他一本正经地与妳形式化地交谈,而同时会伺机找到私下相处时间,对妳有热情的表现与言谈,那就是一种爱的传达,也是他希望跟妳交往的表示了。

天蝎男在性格上带有些阴郁,经常是让人感觉低沉,而遇事总会勇敢而且会讲求实际的狮子女,可以为天蝎男注入活水,打开他们开朗的一面,可以吸引天蝎男的喜欢。不过,温柔婉约的巨蟹女,在个性思想都接近的情况下,让天蝎男可以充分接受母爱般的呵护,是让这两人速配幸福百分百的重要原因。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热爱自由的射手男,会以夸张的肢体动作诉说爱意

性格乐观、行事经常我行我素的射手座,可千万别想绑住他,那只是会让他提早远走高飞而已,而且喜欢挑战的射手男,对于愈高难度得东西愈能激发他征服的欲望,即便是在爱情上也是如此。

射手座男人充满了热情、喜欢交朋友,但是他更喜欢自由,所以要让自己的感情被捆绑,就得要让他真的心甘情愿,一但让他动了真情,当他对妳表达爱意时,千万不要太惊讶,也别以为他在演戏,他或许会以夸张的肢体语言对妳说出“我爱妳”,那是他表达真诚的表现,如果不是用这么大动作来宣示,那他可能还当你是朋友,可别对他原本热情的态度做过多的幻想和解读。

射手座男人凡事喜欢清清楚楚,从不喜欢游移在灰色地带,对感情亦然,也希望彼此都有独立自由的空间,因此双子座快乐天真的模样会让他有心动的感觉。而火象星座的狮子座两人同样火热性格,很登对速配指数高,不过一但出现问题,散得也很迅速。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笨拙的魔羯男,要等女生先出招,才会释放爱意

会给人有孤独老人印象的魔羯座,表达真情意是很笨拙的,主要原因是他不会谈恋爱,和女生总是保持一定距离,除非他能够确定女生对他是真感情,否则要他放感情可比登天难。唯独在遇到他肯定的真爱时,隐藏内心深处的爱才会被激发出来。

那么他如何表现他的爱意呢?不要有高度期待,他可是属于传统派的,而且也不会多浪漫,所以到法国餐厅来个爱的烛光晚餐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那不够实际,所以,如果妳是他倾心的对象,冬天这么冷,他可能就会去买条羽绒被给妳,这就是魔羯男爱的表现,其实是很温暖的,只是少了些柔情。

不过,魔羯座爱是相当坚定的,但是爱情排名在他们身上绝不是第一位,和他们交往要有照顾他们的准备。有母性的巨蟹座女生可以给他们需要的关怀,是会吸引他们的人。

引用VinceCARTER补充:

只要魔羯男会开始探查你的一切、关心你的事、想要主动跟你哈拉之类的,然后还会不自觉偷喵妳,当妳一接近马上就假装没看到,或着是转头,就代表他对妳也许有一些意思啰!但是他不会承认的。妳只要把一开始他害羞的心打开了,或许他就会不一样啰!

要是他一开始就想跟妳告白,并没有慢慢接近你,也许都只是假象。魔羯男最喜欢的是自己一手慢慢经营的爱情,他才会珍惜,更加用心!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当水瓶男在妳面前示弱,并征询妳的意见时,爱情来了

哪个星座怪咖最多?相信水瓶座当仁不让,水瓶男的内心世界是很难理解的,虽然聪明但总让人无法掌握,虽然这类型的人很容易受到女生欢迎,但是要得到他们的真心并不容易。

这个自识甚高的男人,总认为自己是最棒的,所以很难去倾听别人给予的意见,如果聊天,水瓶男来找妳跟你说他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颈,有些创意不够,他想听听妳的看法和建议,就表示妳在他心里已经占了一席之地,与其它异性朋友有明显区隔。

要让水瓶男能够动心,当然要够聪明。反应敏捷的双子女可以在精神层面给予他们支持,进而在工作或事业方面提供想法让他得到鼓励。不过非常具魅力的天秤女在性格上与水瓶座有些相近处,两人相处既是朋友也是恋人,是理想的组合。

双鱼座(2月19日~3月20日)

浪漫贴心并细心呵护,是双鱼男的必出招式

双鱼座的男生也是个不能忍受寂寞的人,经常会在他的理想国里头编织美好的梦想,虽然他不喜欢失败却常常在重要关头选择退缩,比较不积极的态度让他在爱情的态度上面变得有些被动。

但是,当他碰上喜欢的人时,他们浪漫的拿手绝招就会表露无遗了,就像送玫瑰花、在雨中散步、写诗或短文倾吐心情,都是双鱼男擅长表达情意的方式,而他温柔体贴的神情更是会在妳出现的那刻起不断地传送。

妳只要感受到双鱼男的柔情,就可以确定他的感情已经放在妳身上了,而双鱼座也很喜欢美女,只要懂的打扮也能适时响应他的柔情,男女朋友的定位可以很快就确定了。

其中以天蝎座女生的速配指数最高。不过处女座女生做事很有想法也很干练,能够在双鱼男的事业上扮演很好的协助角色,两人如果能够结合也是完美的一对。

来源:台湾论坛-星座奇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