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好莱坞最红星妈咪(图)

发表:2014-05-12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性感辣妹成功转型为注重健康的辣妈咪洁西卡艾芭,生产完后不急着回归大萤幕,反而与朋友自创了一间主打天然的环保有机用品公司。图/she.com Taiwan提供

好莱坞女星生产完后迅速恢复原本的性感身材似乎是天生的本事,除了美丽外表外,拥有聪明头脑才能为自己开拓更长远的路,洁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葛妮丝派特萝(Gwyneth Paltrow)、吉赛儿邦臣(Gisele Bundchen)都是拥有美貌及脑袋的时尚妈咪,除了成功打造自己的形象品牌外,她们同时也都相当注重养生,或许这就是冻龄美貌的秘诀!


洁西卡艾芭还出书分享无毒饮食的好处,也介绍许多自己的美容妙方。

洁西卡艾芭

从性感辣妹成功转型为注重健康的辣妈咪洁西卡艾芭,生产完后不急着回归大萤幕,反而与朋友自创了一间主打天然的环保有机用品公司。甚至刚创业就被美国科技网站选为同年八大潜力新创公司之一。不仅如此,她还出书分享无毒饮食的好处,也介绍许多自己的美容妙方,例如:DIY制作美容保养品……等等。

葛妮丝派特萝

小辣椒葛妮丝派特萝私底下其实对厨艺相当有一套!更出了本食谱《葛妮丝派特萝──父亲的宝贝女儿:超级美味又非常简单的150道食谱,庆祝和家人朋友共聚的欢乐时光》,分享了选择搭配食材来均衡饮食健康,以及和家人朋友共享美食的重要。除此之外,她还架设了生活时尚网站,成功尽力起个人品牌形象外,也与多个时尚品牌合作,横跨多界的她不光美丽,更聪明。

吉赛儿邦臣

可以说是最会赚钱的名模妈咪吉赛儿邦臣,除了超模身分外,她也独资推出环保护肤产品,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巴西部门合作创办内衣公司,推出自己的品牌产品,厉害的商业头脑让她蝉联9年最会赚钱女模。除此之外,她也相当推广瑜珈,带着儿女们一起做瑜珈的可爱照片更是造成广大回响,温韾又可爱的照片美极了。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