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裤腰带”大门建成 网友:快“倒了”(图)

发表:2014-05-13 2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3日讯】2014 年5月11日,河南省伊川县,洛伊快速通道伊川界的伊川北大门。大门外形是巨大的U形钢架结构拱门,外观为红色。整个拱门呈向北倾倒之势,两端用方形支柱撑起,据称,这个大门自2012年开建时就引来众多网友吐槽质疑,有网友对其安全性表示质疑,堂堂正正的圆形拱门,如今搞成向北部倾倒,令人产生一种 “倾斜倒了”的不愉快感觉。

因设计“雷人”,既像是一条红腰带,又酷似一个圈套,遭到网友虐称:进出城要钻裤腰带!可以和央视的“大裤衩”、苏州的“秋裤”媲美。而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负责人认为,伊川北大门造型简洁、气势恢宏、曲线优美,是一条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纽带。

除了北大门的设计外,其造价也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有网友称该大门投资1000万元,更有网友曝出其投资达2000万元之巨。针对此事,有媒体记者先后联系了伊川县政府办公室、伊川县交通局采访,但上述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此不知情。

此后,媒体记者再次联系伊川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及交通部门采访。“可能也就五六百万吧。”该负责人表示,建设北大门所需资金由企业捐助,大门投资最多不超过1000万元,但具体数目他也“不太清楚”。

来源:腾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